帶朋友去了牯嶺街市集
人好多太陽好大汗冒不停
參加的攤位多了許多新人
少了許多舊人
一旁的舊書攤映射當初牯嶺街的面貌
上次努力翻找可愛郵票的集郵社依然健在
參與到的似乎是後期甚至有點凋零的創意市集
為何會沒落那麼快讓我不太感動
大家是開枝散葉還是退隱江湖
好多 花花的布拼起手工包包配色總有些怪異
布偶 好像離可愛和超吸引人還有些差距
飾品 大大的不太精緻又有些前人的影子

我看到的是為了不浪費素材把剩下的零件組合
成全了材料卻勉強了成品
請再多給自己一點纖細的心
腦袋沒那麼廉價

會後直奔台大青年理想節
純粹是我歐巴桑想貪免錢的便宜心態
硬拖著閒閒沒事眾人們一起聽rock n roll
(其實台大也有市集)

輕鬆玩還是很強
生猛有勁抒情異國情調各種類型都有碰觸
只聽過試聽的電話亭真不錯
希望女主唱聲音氣場再穩一點
Digihi原來是龐克嘻哈+電子重拍這模樣
今天的1976 阿凱的麥克風終於有比較大聲又說了些話
可是吉他糊掉聽不到真糟
PA怪怪的  總覺得VOCAL大到相對於整體太過突兀
有點惱人似乎不太美好

但我喜歡傍晚坐在草地上聽歌旁邊有樹有風有人有雞排香
還有拿著麥克風的人說著慷慨又熱血的言詞

校園氣息校園氣息校園氣息
默默的行動的確很青年的風格

--
我沒辦法Do something  只好Say something
懶得修飾 名詞動詞形容詞
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