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一月一日元旦高雄行,第一攤午餐就殺去老四川中華路總店,坐捷運到都會公園站走到中華路側就是囉,都下午要2點了人還絡繹不絕,沒訂位真得吃不到,店裝潢還蠻樸實的。

IMG_9241.jpg

八寶茶,用鑄鐵壺裝,帶點甘味,可回沖,去油解膩。

 

IMG_9244.jpg

沾醬,乾的花生粉為主,自行調入湯底混合,不辣就選紅湯半匙白湯半匙。

 

IMG_9245.jpg 

鴛鴦鍋,豬骨白湯加了很多蒜頭,其實味道很重(有吃豬骨拉麵的fu)。紅鍋就是滿滿的鴨血和滷豆腐阿。
紅鍋一點也不辣,湯頭濃郁,煮久也不會帶苦味出來。

IMG_9247.jpg

招待的麻辣涼粉,其實不會辣,有點麻和酸甜,和怪味口水雞之類的味道類似,很開胃。

 

IMG_9249.jpg

混了湯的沾醬。

 

IMG_9250.jpg

招待的小菜,可續,小黃瓜調味偏鹹味,鹽酥花生鹹香脆。

 

IMG_9251.jpg

160元?綜合菜盤超大盤,一半高麗菜一半白菜還有一點大陸妹,我覺得高麗菜扔白鍋,蒜香和豬油沾滿菜身,入味好吃。

 

IMG_9252.jpg

180元?花枝漿,花枝大塊到無法擠小球,花枝和魚漿鮮甜味十足,吃完一顆就有飽的感覺。

 

IMG_9253.jpg

220元,超大盤魯大腸,三人吃到後來根本吃不完,其實可以不點這道。

 

IMG_9254.jpg

250元?雪花豬,完全不柴,很嫩很好吃,而且很大盤,又一個三人吃不完的肉。

單點式的麻辣鍋,湯本身就處理的很好喝,所以不用加太多料,點一盤肉和菜,一直吃嫩嫩的鴨血和滷的剛好的豆腐就很爽了,鍋底100元。
跟鼎王一樣,鍋底吃完後可外帶。雖然是單點,但會點的話吃起來也不算太貴喔。

而且服務生服務周到,10%給的心甘情願。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中華店)
地址:801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23號之6
電話:07-2218036

arrow
arrow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