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93.JPG

本來就很喜歡阿原的理念,
就算一般人的價值觀會覺得過於理想主義或是商品價格太高我還是喜歡。

 

這兩年推出的革命性商品-洗頭水/洗澡水系列
一開始在店裡看到覺得很新鮮
一方面很高科技
使用天然成分下去萃取實驗研究排列組合自行研發配方
製造出化學添加物最少,沖洗後廢水不會污染環境的洗劑
又要讓植物萃取能夠達到好洗淨又不傷害肌膚甚至有益肌膚的目的
但無添加化學藥劑又要考慮能長期保存佈揮發不失效的問題
真的不是想像中容易

 

而阿原將如此耗費技術的產品包裝在一貫樸實人文質感的包裝中。
這奇妙的反差實在很吸引我。當然洗頭水比肥皂貴非常多,一開始完全買不下手。
但最近洗髮精鬧糧荒,品質比較好的沙龍牌也差不多是這個價格,想想還是買看看好了。

店員說我的髮量大概一次使用一瓶蓋,回家馬上開來試洗-沒想到驚為天人阿。
看似不起眼的液體,洗在頭上卻是很好起泡,比Avalon好起泡一百萬倍,
泡沫柔細豐厚,天然精油的香氣十分舒適迷人。

 

苦瓜洗頭水成分是苦瓜、迷迭香、葡萄柚、蒲公英、紫地花丁、薄荷、金銀花、菊花。
其中苦瓜、蒲公英、薄荷、金銀花、菊花都是清熱涼爽的素材,迷迭香則是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整個浴室充滿藥草和薄荷的香氣,
而產品強調的手做質感,也經由洗頭的手感傳遞到身體裡了。
泡沫的質地和水與頭皮接觸的舒適感覺是騙不了人的。
沖水後那個潔淨感更是棒極了,頭皮非常清爽乾淨充滿生氣。
屬於中性的苦瓜洗頭水,洗完頭用吹風機吹乾,
不需要潤絲,還是有一點微微的潤感,頭整個煥然一新。

 

好久沒用到這麼好用驚艷的洗髮精,
真是想給他們一個大拇指,真的是台灣之光,
非常棒的產品。

 

而且我覺得液狀是很好的想法,每次用到膠狀或是乳霜狀的產品,
我還是會加很多水把他稀釋化開來起泡,液狀就不用那麼麻煩了。

 

IMG_8794.JPG

紙盒也非常有質感,裡頭是印黑色的光面油墨好高級阿,
還有付一張產品說明書,以後要送外國人伴手禮就送這個好啦,
絕對品質不會輸人、拿的出去的高級品阿。

 

看看阿原怎麼說洗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