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尼克

上班時抄小路赫然發現,傳說中的亞尼克就在這邊耶,
身為內湖人那麼近當然要吃看看,
恩....店的位置有夠偏僻,就算是本地人也不見得找的到,
去的是禮拜天下午,店裡人潮洶湧,
不過大部分是外帶,所以雖然排隊排很長也沒有等很久。

隨意挑了幾個,包的很仔細,賣相也很好,
回家滿心期待跟家人分享,
結果,恩.....全家人都覺得還好,沒有想像中好吃Orz,
不知是我家人嘴巴太挑還是我沒買到招牌阿,
可能我買的都很基本款吧。
覺得裡面最好吃的是藍梅,層次豐富,
依序是白巧克力和藍梅醬、藍梅慕斯、巧克力海綿蛋糕,最底是消化餅碎底。
德式起士的起士軟綿綿有點像慕斯也不錯,可惜消化餅的派皮太厚。
德式布丁有一個拳頭大,相當划算,餅皮有加葡萄乾很好吃可惜太少。
波士頓派我喜歡它純白的奶油,蛋糕整體香草味很濃很香 ,弟嫌海棉蛋糕太不扎實。
草莓奶酪口味清爽不甜不膩,草莓味再更重會更好。
好吧其實是我家人太挑剔了,而且上次吃了法國藍帶,亞尼克感覺就被比下去了。
整體而言還算不錯啦,喜歡清爽口味的應該會很愛,
而且價錢相當實惠,有興趣的人可以試看看囉。

亞尼克官網

---

後來發現連到這邊看亞尼克的人非常多
那我為他平反一下
其實後來陸續又吃了幾次
有一些口味還是相當不錯的
像是起士系列還有有巧克力的都很好吃
上次吃了一個榛果布立口味野蠻濃郁的

而且他在提頂靠美麗華也有一家分店喔
這家很少人知道 人潮不多 建議可以去這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