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 http://www.iroo.com.tw/

iROO中文念做伊洛,今天下班跟友人閒逛路過店面就進去看看,看到一件洋裝,正好是我喜歡的硬版棉A字型裙,腰線也很適合,未曾嘗試洋裝的我試了試,剛好穿起來蠻適合就買下來了。

我對於服裝搭配實在很不擅長啦,但多看多試漸漸也摸索到一些穿衣的樂趣,大部分喜歡的還是一些基本款的東西,像是對於圓點跟條紋是完全沒有抵抗力的。

離題了,其實我是要大推這個牌子的女裝,為何要推呢,第一,它是台灣牌要愛用國貨XD。此牌走的是全年無折扣路線,價格雖硬但比起其他高價或是大打折扣戰路線的品牌,iROO價格相對較低。我個人是很不能接受百貨公司那些日系品牌,過了個洋就身價抬很高,硬逼人等打折才花的下手買,但此刻一些熱門款卻可能已斷貨的,讓你陷入到底應該早買還晚買的掙扎。

iROO以街頭直營門市與配合幾家旗艦店的展店模式為主,店面設計寬敞逛起來相當舒適,這次蒞臨的店家,我覺得對於自家服裝的搭配還滿有見地的,也確實的可以對客人提出建議,印象相當好。如果每家門市都是如此,我想應該是很容易可以留住客人的心。

觀察了服裝款式的更新,是以月為單位。設計師水準跟方向相當不錯,除了捕捉流行的元素,穿起來除了小有設計又不會過於誇張,材質的選擇與細節都頗細膩,剪裁也適合台灣本地民眾,大部分的款式都相當好搭配,也符合我喜歡小低調的喜好阿,我覺得針對20歲上下到35歲的女生,都可以從中找到適合的產品。最最吸引人的就是價格相當合理,例如這次購買的洋裝也未超過2000大洋,可能是因為未砸大錢在廣告行銷而專注於設計品質跟通路銷售上,產品有精品質感,價格卻很可親,台灣的本土品牌雖然還在摸索,仍然還是很有希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