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真是太開心了,今天交了最後一個作業,感謝老師願意等我阿。
雖然如此還是沒有輕鬆的感覺,因為我們那組"資料庫網站"被退了,所以我的痛苦還要延續到下禮拜三,不過只剩細節部份的修改所以還好。
然後還要把行李從宿舍搬回家,禮拜天要打工,唉~學校那麼早關幹麻啦= =bbb
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前幾天真的是累到一個界線,太久沒睡頭暈加上神經緊繃導致腸胃絞痛,還有電腦被我操勞過度作業作一半還沒存檔自己跳電,印表機瘋狂卡紙,到了清晨神智恍惚,無法理解自己會何還坐在書桌前面等等,但這一切都結束了。

 

最後一個包裝作業是做ppaper的夏日野餐比賽,雖然沒投稿,還是做的挺嗨的。做完一直吃吃的笑,覺得好可愛阿,我瘋了。(點擊可看大圖)
接下來就是可怕的畢製了,我們真的會去新一代嗎??實在沒啥真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