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拜拜又來了,記得我去年也是用這句當開場白,一想到明年就輪到我,今年完全是帶著做功課的心情去的。基本上以視傳為主,因為工設我實在是不了解,大致看上來還是成大工設排第一。

整體而言今年感覺普普耶,沒有去年驚豔,動畫方面有很多組模型做的比影片好bbb人偶動畫變多,還有人用鐵偶作很讚,基本上動畫技術都提昇了,創意可以再加強,我還是覺得我們系上動畫做的比較好啦(老王賣瓜bbb)



視傳有突破的組也不多,都還是圍繞著舊主題打轉,像是CI、包裝還是視覺規劃之類的。嶺東進步很多,很喜歡視傳做環保的那組,叫啥環環相扣吧,概念很清晰,發想和作品都很完整。中技做中式包裝那幾組真的很強,結構很好,造型也很有趣。

比較意外的是明志的視傳,該不會因為在我們學校旁邊所以互相受影響吧。雖然攤位很邊邊,但東西的原創性很夠是我喜歡的風格,,因為我不喜歡商業性太強的,還是要有藝術家的觀點比較好。有一組做偏裝置藝術的,在一棟大樓底下呈現社會生活縮影,包括幸福家庭,流浪漢,賓館,早產兒等,跟社會議題結合概念很不錯。另一組艾薇兒的婚禮鞋,用帆布鞋融入婚禮用品裡面,誰說結婚一定要穿白紗,蠻反應現下年輕人的思考模式,可惜發想可以再擴大一點,東西有點少。

銘傳的商品設計東西也很完整,整體水準很平均。台藝反而讓我有點失望,不管是展場規劃還是作品格局,這次也有人拍紀錄片還不錯。

實踐阿,招生招很兇,打廣告打很兇,賺錢也賺很兇(笑)我要買光碟居然不單賣!!最可惜我沒看到臺科跟北科阿,場地太大人太多害我都找不到........On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