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介紹:
激突是輔大應用美術系20週年的畢業展的主題,同時也代表新一代設計人對於設計的看法。設計就是以全新的觀點詮釋既有的事物,激突,也正是我們想要重新詮釋的東西,希望透過名字,讓大眾直接感覺到新世代對於設計的看法。

激,是激動、激發;突,是突顯、突出。一個好的設計及創意就是在這樣的過程中產生的。

而與一般設計展及畢業展不同的是,本系今年在展覽之外,還推出了一系列的設計活動,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分享好設計的觀念。

活動內容:

1.激突設計展:由本系師生們,金工產品,視覺傳達,室內設計,電腦動畫四組聯 合展出作品,促進各設計領域的交流機會。
時間:5/07(六)13:30開幕 ~ 5/15(日)17:00結束
地點:信義公民會館(北市信義區松勤街五十四號,信義路與基隆路口,近台北 101)
開放時間:週一休館,週二到週日am 9:00 ~ 17:00
相關網頁:http://www.g2design.idv.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