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KE.jpg



Q bar and Restaurant下午茶吃到飽

消費方式:週一至週五下午2:00~5:00

週六週日中午12:00~5:00(限兩小時)

地址: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16號

電話:(02) 2771-7778或(02) 2771-7784

費用:230元+一成服務費



星期三下午老師停課,莫名奇妙約一約就跑去吃下午茶,這家店我已經光顧很多次,第一次來是高中同學的聚餐,每次都沒帶相機,這次終於帶了。跟東區水準參差不齊又常常偷工減料的吃到飽蛋糕店比起來,這家算是料好實在。店面座落在忠孝東路寧靜的小巷子,外頭實在很不起眼,沒仔細看根本不知道他有下午茶,中午是餐廳晚上搖身一變變成酒吧。裝潢算中西合璧吧,大落地窗、中國式的吧檯坐椅和抱枕十分舒適愜意。

這邊都是採點餐式的,飲料一定要喝的就是他們的法式紅茶,應該是使用Mariage Freres這個最大的法國茶牌子,不喜歡茶也有果汁咖啡這些一般飲料啦。這種茶的特色是混合了各式各樣的材料來製作茶葉,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櫻花綠茶",淡淡櫻花香氣很有春天感覺,"1854茶"集合了錫蘭以及少許綠茶並摻有佛手柑,喝起來層次豐富。



沙拉吧有洋蔥湯跟奶油**湯(材料會變),還有美式風味的炸雞翅和薯條,薯條切的很粗,外皮酥脆, 沾番茄醬和芥茉醬真是超級爽快好吃。之前的一絕洋蔥圈最近都沒看到了, 他們家是直接把洋蔥切成一圈圈沾酥炸粉下去炸 ,裡面還有洋蔥的鮮甜。這次去有新的焗飯 裡面加燻雞還是鴨賞那種東西,用辣椒和黑橄欖調味也很好吃。



義大利麵有番茄、奶油、青醬,大蒜辣椒四種,跟雞肉、培根、綜合菇自由搭配,份量大約是一般的一半,可重覆點餐。麵很彈牙很好吃,奶醬是偏甜的口味,蕃茄微酸很清爽,男生也不用怕吃不飽喔。



接下來是重頭戲蛋糕,沒有華麗的外貌,走的是鄉村路線,都切的很小塊,吃起來沒負擔,也是可以重覆點。

介紹順序如圖先→再↓

1.抹茶慕思蛋糕-抹茶香和紅豆香,味道很四平八穩。

2.魔岩塔-類似巧克力酥片,喜歡的人很喜歡。

3.巧克力布朗尼-硬到切不動阿,就知道有多扎實了,巧克力很濃核桃很香。

4.起士蛋糕-非常濃郁,不會太甜,起士又軟又稠,讚啦。

5.水果千層派-法式薄餅層層相疊,夾入水蜜桃和鮮奶油,簡單不甜膩的好滋味。

6.提拉米蘇-很家常的作法,奶醬+酒+咖啡+可可粉的傳統味道非常好吃。(酒味和咖啡味偏重不敢吃的別點阿)

7.草莓奶酪-草莓醬很酸,奶酪很奶,一起吃剛剛好又酸又奶可是不會甜喔。

8.香蕉核桃蛋糕-還是鄉村蛋糕一枚,香蕉香、核桃脆,肉桂味比較重。

再來是美美的中國風茶壺,吃一口蛋糕喝一口茶真是一大享受阿。

接下來是休息時間,店裡放這輕柔的lounge風音樂,輕鬆的氣氛很適合閒聊聚餐,外頭暖暖的陽光真是美好的午後阿!!!



不要再吃什麼櫻桃泡泡香芙蕾塔拉多羅了,Q bar的法國茶、自製蛋糕和現做義大利麵,還有簡單但不含糊的沙拉吧是不是有誠意多了,好味道是會讓人有忠誠度的。其實消費者要求不多,只是想要吃到有用心好吃的東西而已。

唯一願望,嗯...不要再漲價了,我從199+一成服務費吃到現在230+一成服務費了,還有,他們服務生有時不會很主動,需要點餐就儘管叫吧,別客氣了。

arrow
arrow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