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無名用很久很有感情了
可是他維修的頻率真讓我不敢領教bbb唉呦人多麻煩跟著多
加上無名不能用java html的語法 所以我就搬了
搬家最痛苦的不是搬文章 而是搬圖!!!
無名的相簿是禁止外連的 所以目光不能用
雖然目光有相簿 可是有限量 可憐的我慢一步沒申請到
天阿該不會要我把圖上傳到學校空間再慢慢連網址吧bbb
後來腦筋動到pixnet相簿上
結果辛苦的把圖傳完 發現 他也禁止外連阿
不死心的我找找找終於找到flickr相簿
他的介面很漂亮 也是採blog形式 配合flash展示
相片放上去怎麼看怎麼美 然後又可以針對每一張照片寫留言
空間很大 沒付費的話每月也可以上傳10mb 所以現在好像挺熱門的
不過這對我都不重要 重點是他可以外連阿
辛苦的申請 努力的上傳第二次 終於ok啦ˇˇˇ

接下來就要整修門面 我覺得目光的介面跟yaplog蠻像的
一開始不習慣用久了還蠻好用的
希望站長加油繼續改良囉
果然可以用html變化度就高很多阿
馬上裝上之前申請的Blogpet還有迷你留言板
目光可以用rss可是我覺得太醜自己裝了MyBlogList
果然版面清爽整齊多了哈哈哈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