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講 第一週真的很無聊
我都不知道去學校幹麻
沒辦法 老師都是稍微講一下學期的進度就提早下課了
這也算是多放一週假吧
真正要動手的課變得很少
好像都在聽老師講課 做報告
CI課要做企劃案 廣告企劃也是在做企劃案 真是讓人提不起勁啊
還好有曾姐姐的課 讓人覺得親切多了
希望畢製也可以給她帶
後來終於選到楊力州的CF課了
第一天就放了一堆上學期同學的作業
每個人都拍的好感人
這學期的題目是"我的"
不過還沒想好要拍啥
第一次拍片真是個好大的挑戰
希望我不要被累死

走在系館 聽到有學弟妹在討論
"ㄟ......你學姊是誰"
"喔 就是那個XX學姊阿"
聽到這段對話好殘酷喔 已經到了被人家叫學姊的地步
系上已經有一半以上都比我小了
喔買嘎我不要啦(我明明就還是年輕人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