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三年的新專輯發片首唱會
也是睽違好久的大型演唱會

主要是也抱著期待的心
看看ECHO到底走到哪裡去了
這些日子的煎熬冷暖自知
柏蒼有感而發說
他們是台灣最認真每天都在做音樂的樂團之一
一度哽咽

好啦拍拍吳老闆加油
一直都很努力想被看到
希望三年的成果想好好呈現給大家
觀眾都有看到


尤其有感於最近的社會狀態
有感覺到在歌單曲目的安排也把這部分的關注考量進去

聽到巴士底之日、Here We Are、親愛的我、煙硝
透過音樂所傳達的社會關懷、體貼、奮起、鼓勵的力道
在現場有接收到這些曲目的串連中想透露的意象
謝謝!!!


雖然戀人絮語跟親愛的我還有處女空氣三首全唱
最主要是因為都有拍MV 新觀眾比較熟悉
但久違的親愛的我
在聆聽的當下的確有達到撫慰人心的作用


有選了兩首舊歌
OK?跟夢歌
好久沒看到阿任
吳老闆招牌久違的高亢陰柔唱腔好久不見
新專輯有稍微揚棄
應該說比重降低(畢竟天馬神風還是這路線)
所以看到吳老闆在台上認真唱完OK?
真的頗感動

夢歌也好久不見
不過近期加入的年輕觀眾都沒反應哈哈
後面的爆炸依然很爽


新專輯比較喜歡奪回天空
聽完當下音壓強烈的氣氛
回來聽新專輯
除了這首
還有其他幾首編曲
幾首比較重的歌都讓我想起PLACEBO後期
那種半舞曲節奏但是樂器又很逼近充滿力道的曲風


新專輯合成器比重變重
專輯裡還有很多弦樂也進入編曲環節中


尹均進來花了三年時間磨合搭配
音樂路線的選擇跟嘗試跟以前相比改變很多
雖然新歌重節奏的感覺我也覺得不錯
但也想念以前行雲流水又優美的的吉他彈奏曲線
世事無法盡如人意總要有所取捨

姥姥的吉它部份
仔細聽旋律  尹均其實編的部分有點意思
現場吉它聲音因為效果器因素刻意被糊化
可能個人喜好的問題 尹均似乎很愛使用效果器
我會比較想聽樂器原來的聲音
現場SOLO部分很想仔細聽一下旋律彈奏
但是一聽音色又糊糊的聽不太清楚
有點可惜


舞台刻意架高 春佑可以看得很清楚
春佑一下來  下面全場爆動啊
柏蒼要哭哭惹~~~
春佑今天打鼓有勁啊
PUNCH好Q彈


小邱就依然只能說很帥了
綁頭巾也太好看哈哈哈
真的很適合強尼戴普路線
化濃眼妝也沒有違和感

可惜因為大場子沒多說幾句話
想念以前柏蒼調音
都叫小邱快點講講冷笑話撐時間的時光
但時髦就是去花店說我要買香蕉 這句GJ
只能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