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玫瑰晚會只能用燈光好氣氛佳來形容
舞台中間有做階梯可以下來觀眾區
然後前面護城河 格很寬 然後很多警察不知怎麼回事
難道是因為這邊是海軍基地???
個人私心認為拍攝最佳角度
其實是舞台中間還沒到低音陣列喇叭之間的左側前三排方位
第一不會被攝影機檔到
第二打光角度可以斜側光打得很美在吉他手臉上
第三看貝斯手跟主唱都相當清楚

但是為了多看兩眼虎神
我還是放棄了如此好的方位
跑到虎神側樁腳同樂區一起嗨惹


其實太久沒看四分衛合體
我私心根本想要第一首就直接是項鍊
為了燈光美氣氛佳還有底下廣大的桃園同胞
我們還是從106還有一首搖滾上月球開始吧
有鑑於看團達人名言  坐著看團會軟X
雖然主辦單位很好心體恤我們這些老弱婦孺而提供了大量的椅子
只限於看別團使用 四分衛一到當然是立馬站起來
後面的老弱婦孺瞪我也沒用
我是不會理你們ㄉ ㄎㄎ
(好吧我從Matzka那邊就想站了,他們整團都好聽得亂七八糟很好搖啊)

歌唱得好不好彈得好不好心得略過
因為太久沒看到虎神跟奧迪跟緯緯
只要有看到本尊我甚麼都說好啊
啊就迷妹啊咬我啊阿哈哈哈
今天這場蠻多特地來看跟聽音樂的搖滾咖
灰常開心


然後我覺得虎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舞台夠大
姿勢有夠多的
有背對觀眾席腿張很開彈吉他的  下腰的
然後主辦的舞台階梯區超適合吉他手站在階梯角邊solo耍帥
因為光會剛好打在臉上
Matzka吉他手也有站在那邊solo
虎神後來也是選在那邊solo根本帥翻
然後虎神彈得很用力聚焦在虎神時
其實奧迪也在另一側賣力彈奏
姿勢也是很大很用力
結果全部人視線被虎神吸走
沒人理他阿哈哈哈哈
緯緯在舞台深處我看不到><
(那只能等10/31迪追主秀吧 話說為何還沒完售 這樣對嗎??)


山哥今天互動曲目我還以為是愛情夾麵包
結果是愛可以讓我們在一起
因為今天是無線麥
上下台都很方便
所以回台上時 山哥整個開心的邊跑邊跳超輕盈的

山哥下來先進行拜票行程
前排觀眾紛紛爭相握手擊掌
感覺真是非常受歡迎的候選人
然後很無聊的一群人就開始猜今天獵物是誰
看到今天小朋友很多 然後就一致覺得會是小朋友
沒想到中獎的竟然有三位
包括我前面一個穿藍T恤疑似國小小男生
護城河區站崗被山哥搭肩的警察先生一位
還有場中間被對著唱我也想養你的貓的短髮圓臉帶眼鏡女孩
不過山哥因為下來玩太嗨有一段虎神間奏還沒彈完山哥就先唱了
不過瑕不掩玉 玩得開心好
氣氛可以這樣熱烈已經很滿意了
前面的人其實蠻嗨的
目測前五排歌迷集中區在奧迪側有一群男生
中間一大群有情侶檔和一群跟著唱還有揮手的歌迷
還有虎神側樁腳區
這種充滿鄉親的場合可以這樣還不錯踴躍真是感到開懷啊


然後在我左前方的被山哥對著唱歌的藍衣小男孩
我發現你後來的目光都黏在台上
對台上的一切目不轉睛了
希望你在這麼年輕的時候
被搖滾樂洗禮 長大以後都可以喜歡搖滾樂啊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虎神說 玩樂團蠻辛苦的
像他們前一天就來這邊彩排
所以每次的表演都當作最後一次
很盡心很盡力

山哥說接下來要唱的這首歌
也當作最後一次唱
好不好

馬的 當然是不可以啊
立刻大喊 "不行~不可以~~"
山哥說好  那以後還會有很多很多次


雨和眼淚吉他一下
大合唱時間
今天的雨和眼淚被搞得很感性
這首歌真的陪很多很多人走過許多時光
依然耐聽  也不好唱
有許多人翻唱
但其實這首歌的看點是要有虎神的吉他演奏搭配
有了凝練的吉他聲接合
這首歌的生命才會完整
少了哪一半都不行
歌唱比賽選唱這首唱不好正常
因為沒虎神啊  傻子
(起來這首歌基本上也是這樣)


本來以為沒了
沒想到竟然是留大風歌作Ending
就一路站著嗨完了看楊乃文都沒力
一結束累到不行


今天沒卡歌然後互動橋段超嗨
最後還有完整的大風歌可以跳舞
整個就是爽翻
真的很想四分衛(不管是深耕生根好像都可以)
雖然山哥最近通告滿檔
杉特小蟲也很棒很可愛
但今天的感想
還是得要四個人合體才對啦


專場還要等到10/31好久
然後主持人丹尼斯提醒那天萬聖節耶
那需要dress code嗎???


大舞台還是很棒
燈光打起來還是比較漂亮
山哥也說以後每年在這也不錯
但是這邊是桃園航空城徵收範圍
但是這邊是桃園航空城徵收範圍
今年活動結束就要被徵收了
(我也不懂地景藝術節辦在一個不能永續經營的地方要幹嘛)


--
以下跟四分衛無關

後面楊乃文搭的吉他手竟然是楊聲錚跟秀秀
我的媽啊兩個人帥翻
誰有拍秀秀拜託分照片給我
吉他聲調的tone太殺太好聽了
有夠fashion英搖魂啊啊啊啊
今天在結尾又融化第二次啊
今天在結尾又融化第二次


and我想說迷妹魂不滅~~
這種熱情也是一個動力
台灣環境相對比較單純
大部分跑搖滾音樂祭的迷妹or迷弟
都只是熱愛音樂生活有個興趣寄託
我想非比包車追逐的ストーカー也非比groupie
甚麼樣人群都有各式各樣的人
真的沒有誰比較好或高尚
汙名化或混為一談有點沒必要
當然做人的立場體貼包容別人是應該的
但是搖滾場子坐著看團會軟X的觀念還是需要多加推廣
萬不可屈服於偶像派藝人粉絲與一般民眾的噓聲之中啊


(歪腰  為何我最後離題離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