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421.jpg

今天已經1/11啦,才在寫年末總結有點誇張,應該是2010年初許願了。

今年照例看了很多好表演,人生也有了一些變動,工作從谷底翻身,人生也隨之光明了起來。中間也遇到諸多狀況,但無論如何,希望周圍的友人都能一切安好幸福美滿。

年初最讓我驚嚇的消息就是四分衛的主唱阿山離團,本來很擔心會很長一段時間看不到他,沒想到新團the Little的活動進展迅速相當活躍,也發了第一張單曲,再來就是年中的音樂航空站,看了超精緻超炫目超時尚的Placebo演出,還有Nine inch nails的演出落空。

8月底的河村隆一台北場公演﹔10月因苦悶太久意外殺去日本參加V Rock Festival音樂祭,看了INORAN的演出﹔還有12月底SUGIZO的台北公演,讓我在超近距離目睹了華麗的演出。今年把LUNA SEA卡快集完了,看來離復出之日不遠啊。

因為去了V Rock Festival導致我的Echo年底三連趴只參加到兩趴,但聽到柏蒼唱MUSE的Time Is Running Out,還有Mansn的Taxloss和blur的Charmless Man,真是覺得今年沒啥遺憾了雖然老實說Taxloss唱的實在不是很好啦XDDD

12/25的聖誕節跟Echo的歌迷一起度過很開心,但還是有點疑惑當天台下的情緒怎麼如此冷靜,是因為歌曲都太過感性嗎XDDD

IMG_6531.jpg

當天有交換禮物遊戲,心裡想說一定要送一份有意義的禮物,於是準備了這本日本文具大廠KOKUYO的附照片袋空白筆記本。頁數不多,如果出去旅行的話寫一本剛剛好。透明袋可以塞各式票根照片大頭貼等等,作成各式各樣的紀錄冊,把每場票根放進去寫成ECHO看團紀錄也不錯。

 

IMG_65331.jpg

費工的買了熱門的mt和紙膠袋加工一下貼了小卡片,但因為都沒拍新圖聖誕卡還是去年的梗(囧)

 

IMG_65251.jpg

除了筆記本外加媽祖聖水一罐,喝了有媽祖的保佑一年都順利喲~~

本來很擔心不知會被誰抽到,還跟朋友說:要是男生抽到怎麼辦,感覺男孩子應該不太會去寫這種太文藝的東西,幸好後來有瞄到抽到我禮物的是個女孩兒~~希望收禮者能寫完變成有意義的本子啦。

年底的最後一天很俗的去看了101煙火,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去101底下看。見識到了塞爆的捷運,於是走路去sogo牽摩托車,續攤去音響有點破的ROXY ROCKER小酌聽歌。閒聊音樂的同時聽到了Sweet Child O’ Mine、Thom Yorke的solo專輯歌曲,還有I'll survive在同一個場子播放也是有趣的體驗。

1/1早起帶家人吃鼎泰豐太晚出門的下場是在永康街閒晃等了快兩個小時,小籠包美味高湯好喝炒飯也好吃。

 

IMG_64011.jpg

晚餐再度去了我覺得食物都很美味的極簡咖啡吃飯玩貓咪。

 

IMG_66401.jpg

然後與甜梅號一起度過了元旦的第一天,入場領到了一張小白畫的賀年卡-虎虎生蜂,回家認真一看覺得還蠻趣味的。

新的一年努力打拼及時行樂就好,近期目標是下禮拜決定要去果酸換膚,希望這次能不要半途而廢把爛臉治好。

 

IMG_65031.jpg

這次收到的聖誕禮物-紙箱王的聖誕樹,讓我度過了快樂的摺紙組裝時光,但是燈只撐了兩天就沒電啦。

 

IMG_64101.jpg

可愛琺瑯密封罐一個-裝茶葉剛剛好。

 

IMG_64151.jpg

某E子說符合我顏色喜好的七彩獅零錢包一只XDDD
某A子的手工卡片一枚-配色我很喜歡。

謝謝各位,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