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看到品冠-自創品牌1996~2000創作記錄那張CD封面,
是在2001年西門町的ABCD唱片行,
而我剛買了blur精選集約一個月,導致我幼小的心靈飽受驚嚇。

沒想到過了7年後,洛克班的新單曲-百憂解的CD封面,
又再度讓我驚嚇一次。

虧我還蠻欣賞「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這首歌,
不要跟我說這很潮,我們要翻玩經典跟brit-pop和blur致敬。
這些眼睛被矇起來的設計師可以再弄得粗糙一點阿!!!!哼哼~~~


Blur-The Best Of Blur
(插畫家為英國的Julian Opie 特點是人物眼睛都是黑黑一顆球。)


品冠-自創品牌1996~2000創作記錄
(這張很誇張,連封底設計都跟上頭那張的封底一樣。)


洛克班-百憂解-單曲於KKBOX下載
為何大家都對幫blur操刀的插畫家風格情有獨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