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聽Echo非常的臨時,大概是表演前一週才決定的。鼓手春佑在blog寫到,這次會有小提琴手阿任和他的朋友一起支援小提琴弦樂部份,而且還有尚未公開演出過的「序曲」初登場,歌迷都會有一種僅此一次的限量情結,這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所以我還是默默的按下購票鍵,順便拉了同事下水同行。(植樂空間的票都在博客來售票網發售,所以也可以7-11取件十分方便。)

場地是在內湖堤頂大道學學文創大樓的一樓「植樂空間」,第一次到這個場地順便做個紀錄。

「植樂空間」標榜是上班族的LIVE HOUSE,中午時段的演出節目結合午餐一票二用真是個好點子。入場的右側玄關擺了很多木頭椅子,配上黑色牆面的植樂空間LOGO,視覺簡單俐落。再進去就是長型的展演廳,周圍都拉上黑色遮光幕,主打跨界流行,所以會有很多歌手或樂團和古典樂手組合,或是民謠和世界音樂的節目。

入場後可以兌換一份餐點,旁邊擺放餐點的高木桌,氣氛優雅,今天的是瑪芬切片+新月無酒精啤酒+黃豆炒的筆管麵。黑暗中都沒在注意味道,瑪芬還蠻好吃的,似乎有巧克力,筆管麵用紙盒裝起來看起來漂漂亮亮,但我不得不說吃起來真的很不怎麼樣,吃不出調味重點,我覺得如果要附午餐的話,餐點還是得好好弄耶(同事直接說了難吃....),啤酒倒是蠻好喝的。

雖然因為場地性質關係,抒情歌為主,但今天的現場音場很飽滿,在巴士底之日裡第二張CD開頭的「序曲」拿來做開場最適合不過,阿任小提琴有加分,我還蠻想念之前也有拿來做開場的「GOGOGO」。搭配的投影片很棒,藍綠色影像搭配紅色燈光,照相超美。然後我真的對我的小DC生氣了,接觸不良,按鍵秀逗,一片黑暗中照起來好糊,什麼時候我才能生出買新相機的預算阿阿阿(哀嚎)。

新世紀的你和我也是ECHO抒情類中我很喜歡歌詞的曲子,柏蒼狀況真好,唱得充滿張力。連貫下來的「Love To Go」不愧特別練過,氣氛優美得起雞皮疙瘩,美得不可方物。柏蒼問到大家覺得好聽嗎??我這邊要大聲回答:超好聽!!!!好聽到爆表!!!聽得我心滿意足滿臉微笑,外加覺得好險有來。

表演實在是很晚開始,才表演了7首歌,就不知不覺1點了。同事們準備回去上班,我估計還剩2首啦,就硬著頭皮留下來看,沒想到柏蒼默默的說:要上班的都走了吧,那剩下的就是不用上班的囉,那我們就慢慢來,繼續多唱幾首吧。(欺負上班族啦,大哭跑走。)後來又多聽了3首才離開,所以我還是不知道結尾安可是什麼,同事評價還不錯,惟獨嫌電吉他聲音出不來。

接下來是對於植樂節目安排的意見。

植樂空間規劃的表演時間是12:20-1:00,時間非常緊湊,能夠容納的表演曲目大概7-8首。我一開始以為會12點就先行讓觀眾入場用餐,沒想到是12:20才入場,進去後又要領餐又要吃飯,真正表演時間是12:30開始,怎麼看表演時間都會超過。

我覺得既然訴求是上班族,午休時間如此寶貴,應該更精確的規劃時間。不然250塊只聽半小時也太貴了點,如果是12點放人進場,12::15-12:20開始表演,1點準時結束是不是會更讓人滿意些????總不能每次冒著被老闆殺頭的風險看演出吧。

然後看了這張照片實在太對自己生氣,有作宣傳小卡,我居然沒看到也沒拿,眼睛瞎了。這張圖我還蠻喜歡的,竟然沒拿阿(繼續哀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