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邰智源出了一本新書叫「邰客好吃」,個人看完覺得是近期最值得參考的一本美食指南,因為介紹的店都有一點歷史,且注重口味,店名通常年輕人不太熟悉,但讓我看完後每一家都想吃吃看。

 

首先第一家攻略的便是位在士林夜市旁的雙子星牛排館

02 
牛排附餐不外乎麵包濃湯沙拉

麵包-有奶油餐包和大蒜法國各一片,大蒜麵包扎實有味,餐包是傳統那種包滿奶油的。

沙拉-撕的夠小片的生菜+黑柿番茄+罐頭水蜜桃一片,沙拉醬自己加,是柳橙醬和千島醬,柳橙醬雖看似是濃縮汁做的,但是配沙拉還真的蠻好吃的,黑柿番茄比起一般番茄就是多了一股濃濃的番茄味,材料果然是料理的生命阿。

濃湯-自己炒的奶油麵糊做勾芡,不膩又好喝。

01

重頭戲當然是牛排,點了黑胡椒菲力。

配角的紅白蘿蔔和花椰菜
好吃阿,因為是自己切的塊不是冷凍蔬菜,蔬菜甜味滿滿都沒流失。

配角的通心粉
不是用麵條是用通心粉,不會軟爛而是很Q充滿麵香,放在鐵板上會被烤焦,記得快點淋一些醬汁上去。

主角牛排
五分熟很剛好,切開很軟嫩,黑胡椒醬雖然很夠味,但有點搶了牛排的風采,後來還是跟店員要了海鹽,果然只灑海鹽肉比較甜美啊,太好吃了!!!邰哥推薦果然不同凡響。

 

 

03 

店內一景

店面其實蠻大的,坐落的位置很明顯就是士林人才會知道的店。

下次想吃牛排可以來試試,肉好吃就贏了,至少光以肉的成本來說,他們的等級一定大勝西堤系列啊。

 

---
士林雙子星牛排、西餐
店址: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46號1樓
電話:02-28801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