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tic Tree 台灣公演10/26 in THE WALL
表演日期:10/26 (Fri) TheWall Live House
主辦單位: TRA Music
表演時間:19:00入場,20:00開始

官網:http://www.plastic-tree.com/pc/


購票方式

門票 NT.1200 (9/22 15:00 小白兔唱片開始售票)

*限量600張門票賣完為止
*一人限買兩張
*完整80分鐘SET
*本場次不開放網路訂票、不開放訂位
*請勿攜帶任何形式之攝影、錄音等相關器材進場

以上資料來自The wall網站

--

Plastic Tree要來了!!!!是朋友E子的本命團,不是我啦,看她很興奮真為她高興(聽了快10年的團要來耶!!!!!great!!!!),又擔心票房不佳,我決定還是幫忙宣傳一下好了。

第一次看到團名就想到Radiohead的Fake plastic tree,不知道是不是歌迷勒。Radiohead發行這張專輯是1995年,Plastic Tree也是這時候成軍的,所以也是有毫無關係的可能。雖然如此,暱稱Pla(噗拉)的Plastic Tree的的確確是個走英搖風格的日系視覺團喔。

成軍也10年了的這個團體,也從小小的地下團變成V系的中流砥柱囉,但還沒到已經相當流行大眾的GLAY等團,相對小眾但也算有知名度也是使來台機率大增的因素之一吧,不過還是相當訝異是誰去接洽的,因為怎麼想都覺得不可思議阿,那麼多年來在台灣連台壓唱片都少得可憐(還是根本沒有),沒想到還有人會想起他們,只能說這些年來市場真的有很大的轉變。

他們除了台北一場,接下來還會去大港開唱喔。不過!!!!想要聽完整演出的,當然還是要來THE WALL,9/22中秋佳節除了放假記得快來買票,我已經打算無論如何,10/26當天表演,一定要展現台灣同胞的熱情盧到安可曲阿。

對比樂器的狂暴,主唱龍太郎的嗓音卻總是充滿輕飄飄的漂浮感,早期MV相當有黑色童話氣氛,歌詞也是充滿童趣般的詩意,在日本樂壇也算獨樹一幟。

試聽:Plastic Tree-クリーム (此播放器IE可顯示 FF不支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