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Ting19 美式餐廳

地址:北市大安區雲和街19號(近師大夜市 政大書城巷內)
電話:02-2362-0019
營業時間:11:00~00:00
價位範圍(每人):150~220(低消80元,不收服務費)

可無線上網,有電視、沙發區、會議桌。

近期文章都是吃的,其實我在清庫存。這禮拜跟大學同學聚餐,我龜毛的毛病又犯了,拍謝。本來是約台北車站的,但那附近根本是餐廳沙漠,稍微評價不錯的連鎖店一到假日都被訂光光。於是我決定轉移陣地,剛好在美食版看到店家打的廣告,美式餐廳新開幕,全面8折,我就被誘惑了。最近類似這樣賣美式漢堡和Brunch的店家,在台北街頭越來越多,因為東西吃的飽,單價對學生來說也算便宜,所以只要做的不差,生意都很好。像是比較紅的樂子、Bongos、Posh,假日沒訂位就一位難求阿。

NineTing19 美式餐廳開在師大夜市,訴求當然就是平價,新裝潢的店面也是走復古路線,店內桌椅家具都經過精挑細選,整體空間可能是層次不夠的關係,有點空曠蒼白。但這不是我的重點啦!選這家最大因素就是剛開的店家,東西一定比較好吃,服務也會比較細心。

.

直接正題吧,我懶得拍裝潢,快餓扁了。我點的紐約洋雞堡(190元),炸雞金黃酥亮,多汁不乾,相當好吃,配上火腿片跟起士,還有必備的酸黃瓜美奶滋,沒什麼好說的。

附餐薯條,就標準美式餐廳的口味,缺點就是我吃的時候皮沒有很脆吧,薯泥切成細丁,紅羅蔔丁應該是進口的紅羅蔔,兩者混合的口味香甜,很有特色,我一直懷疑是不是還有加地瓜。

朋友點的芝加哥牛肉堡(190元),肉汁滿溢,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充滿了肉汁,調味很不錯,炭烤跟香料的香氣充滿表皮,而且肉餅厚度也相當夠,吃起來相當滿足阿 。

燻雞義大利麵(190元),料給的蠻大方的,味道中規中矩,跟專賣義大利麵的店家是有一段差距,但也不錯了。麵條被搞的有點醜,因為朋友開始吃了我才在照。店家很貼心,如果想大家share享用,也會主動詢問,提供餐具給大家。

老闆是一對中年夫婦,去的那天有很多老闆的親友來捧場。服務生態度也很好會一直來加水,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上餐太慢,應該是還不熟練導致。我們等了應該有40分鐘以上吧,因為剛好要敘舊聊天,就沒有很在意。店家有主動送一小份多利多滋給我們打發時間表示歉意,希望他們能快點上軌道,也希望能一直保持餐點的水準,這還蠻難的。

店家到8/19前都有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