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樂團公然說謊?

搖滾樂向來最為重視的,正是「原真」(authenticity)的概念,而擁有清大理工背景的ECHO回聲樂團最近竟然打算公然說謊!這是怎麼回事?

五年前,ECHO回聲樂團的首張專輯《感官駕馭》,受到搖滾皇帝伍佰與名樂評人兼金曲獎評審翁嘉銘的公開激賞,令這群青年的實力備受肯定。五年後的此刻,他們準備在七月二十七即將推出全新專輯《巴士底之日》,並選定七月十四日,這歷史上的「巴士底之日」當天於The Wall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為新專輯舉辦暖身演唱會。然而此時他們卻透過官網上發佈了驚人之語︰「我們在The Wall將宣布一個謊言!」,並請大家攜帶可上網的筆電。這究竟是怎麼回事?搖滾樂至今依然珍貴、且最教人難以抗拒之處,正是那無可取代與複製的「原真性」,可上網的筆電到底要將群眾帶往哪裡?

活動內容目前對外露出的僅有「歷史將證明 / 世人為欺騙 / 手法而歡呼」這三句一組的標語,更叫人對《巴士底之日》底下所隱藏的真相好奇萬分。

七月十四日 晚上八點 The Wall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謊言即將公佈

--
其實看完新聞稿我有點想笑...抱歉b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