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該做個回顧了,我的2006。
反省是進步的原動力,
人生總有十字路口。



今年是工作的第一年感觸特別多,
上半年的記憶渾渾噩噩,
畢製的生活是陷入泥沼中的,有點痛苦但也不會再有的經驗。
每天總是有點苦悶,跟同學相處的圈圈也縮到最小,
每天只在家裡與學校往返,但待在家裡的時間往往比在學校多。
隨著展覽的結束一切算是告一個段落,
6月的沖繩行是學生時代最後的放縱。

7-8月出現了很久不見的轉折點,
前所未有的失落襲擊而來,
雖然我知道是必經的,但還是很難熬,
對人生還有自己都充滿了疑問,
不滿意與無能的心情塞滿胸腔。

去完海洋跟野台就好好面對成為社會新鮮人的事實吧,
對自己說。

很幸運的那時我重新認識了1976跟四分衛,
你們確實激勵了我。
而參加完野台的第二天,也很幸運的找到了工作,
似乎心中的大石也可以放下。

不久讓我陷入低潮大黑洞的事件又襲擊而來,
做點想做的事吧 ,我臨時起意去聽了傳說中的echo
非常震撼,我又重新的發掘的音樂的力量,也確確實實被救贖。
而低潮事件也在聽完echo後瞬間解決,
總覺得有種很神奇又lucky的感覺,
我很想又哭又笑,覺得自己真是個幸運的孩子。

---

下半年,
嘗試突破困境般的,
好像多發掘了一些自信,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算是順遂又平靜的下半年。
我最感謝的就是陪伴身邊的每個朋友,
我真的很珍惜你們,
平日來我家拜訪的各位,也感謝你們的不嫌棄。

應該有長大一點點吧,
對於人事物的看法。

誠心待人、體貼別人、表達主張、不畏縮。
希望能在這些中取得平衡,在人際關係中能互相回饋。

今年的生日很高興有你們的陪伴,
真的很久沒有正式的、一群人的過生日,
我是很少主動過節的人,所以真的很開心。

跨年夜在美麗華看到很美的煙火,在頭頂正上方綻放,
旺福的胖妞的怒吼,讓我想起大三迎新宿營的回憶。

元月一號去了淡水,
一如預想的人擠人,我在人群中被埋沒。
淡水還是要來享受湖光山色的,
在河岸邊二樓的有河BOOK書店是個欣賞夕陽和點點星光的好地方。

推門而入閃亮的白色書架與白色桌椅,
讓人喜愛的選書,簡單的餐點,只有一桌客人。
天氣很好,坐在露天陽台享受沒有遮蔽物的天空,
看著遠方漁船燈火和陣陣浪花,
樓下的喧鬧人群跟樓上是兩個世界,
屋頂的兩隻小貓也開心的玩耍,
友人的玫瑰花茶帶著菊花的香味,
我的摩卡咖啡奶泡上有笑臉。
這是預告今年好的開始,
把茶與咖啡言歡,用相機互道恭喜。

快樂是自找的,憂愁也是自找的。
說喜歡寂寞,享受孤獨未免太矯情,
那是不得不的選擇,所以我要繼續不甘寂寞,
承認自己的脆弱,並用積極的態度面對它。
成為自己的行星,不當依附別人的衛星,
在軌道偶然的相遇,並珍惜相遇的瞬間。

不免俗又要來一句,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