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莎莎試聞了傳說中很有氣質的光韻 ,想說趁水貨店週年慶尚未結束去撿便宜一下,平衡前2罐偏中性的香水。跑了通化街小姐說30ml沒貨,就順勢殺到公館總店,店裡人還蠻多的,先試聞了光韻確認一下,覺得很清新,看到玫瑰名香之一的stella也還有tester可以試,也要求聞一下,非常喜歡它的瓶子跟設計(真是視覺系動物阿),黑色轉變到紫色透明的漸層真是深邃有質感。


正當我盤算好阿莎力的說要包一罐光韻時,帥氣店員就很直率的說:stella比較適合冬天,光韻比較清涼太春夏了,而且光韻出比較久價差不大,之後買還是大約那個價錢,可是stella現在是打65折 買了比較划算。很不巧那天有帶媽媽來,我媽又在一旁說她比較喜歡stella,真是壓垮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

所以我就默默的換了順序帶了stella 50ml回家。

Stella McCartney Stella Eau de Parfum Spray
前味:保加利亞玫瑰、牡丹、柑橘。
中味:玫瑰花。
後味:琥珀。

回家後很期待的拆瓶子,覺得紙盒美爆了,連logo的字型都喜歡到不行,當然瓶身的紫黑是本來就很欣賞了。

我覺得噴到身上的前味,是很清爽新鮮又略帶酸味的玫瑰花香,但又似乎跟我古早印象中爸爸用的古龍水味重疊(汗......bbb)。過了一會兒混著體溫又變成很溫暖的玫瑰味,最後的後味則是洗完澡的舒爽沐浴乳味,不會很高調的濃甜也沒有讓我害怕的粉味。但我本來比較喜歡像是草香、檜木、檀香的中性香味啦,所以聞久的話還是覺得stella太甜有點不習慣,如果是出門跟上班倒是挺適合的,只是就不能灑太多免得自己嗆死阿,但是淡淡的時候這罐的香氣還是挺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