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最有名的就是它一系列的茶味香水,那時試了三罐分別就是綠茶、白茶跟大吉嶺,因為大吉嶺太不女性所以先刪了,綠茶、白茶中覺得綠茶氣味比較女生也比較討好,但因為價格因素,我只好捨綠茶選白茶啦。但白茶(白豪烏龍)還蠻持久的,回到家我還是聞得到後味,是非常沉穩溫暖的香氣,很有助眠效果。


很不幸的可愛的週年慶來了,傳說中有名便宜的美材行喬雅也跟著祭出超低價促銷,那種店本來就已經很便宜了,一但打出週年慶的優惠,基於現在不買又要等一年的煎熬,我很乾脆的進店裡直接抱了一罐綠茶走。

寶格麗綠茶淡香水(BVLGARI Eau Parfumee)
前味:佛手柑、小荳蔻、橘花、甜椒
中味:玫瑰、茉莉
後味:薰木香、綠茶

就像是走進了柑橘樹叢之中的些微刺激感,隨後席捲而來的茉莉綠茶香、玫瑰味與薫木交織而成的主要印象,似乎有點強烈的茶香與木頭香,在花香的中和下變成甜甜且柔和的味道。

在綠茶界更有知名度的是雅頓綠茶,被視為入門香,瓶子是塑膠的價格也相當便宜,柑橘的味道比較重很,大眾化接受度很高,想當年比我早開始踏入香水界,但目前已退燒的同學K家中也有一罐,我記得那時聞也很喜歡但現在還好,可能是太普遍了吧。

瓶子是淡綠的霧面磨砂配上白色的凸印標籤,蓋子就是一貫的圓形金屬環和Logo壓紋,很有仕女氣質,兩相比較下我還是愛大吉嶺的空靈啦。

那天剛好是中秋連假就帶著新貨一起去烤肉,也給同學A試試綠茶,她覺得還蠻清爽有精神的。同學S也讓我試試她喜歡的Curious,只能說充滿了香草味與類似玉蘭花的甜花香味,真是又粉又甜~~~~~~~~~~~~~~~~耶。哈哈看來我第一不能接受的是果香,第二就是脂粉味了。

比起大吉嶺,綠茶真是有味道多了,隔天一進辦公室就被同事問說今天有擦香水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