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舞台


本組展場



時間過的好快
當初如此期待與看重的一件大事就這樣結束了
好像心頭的肉被割掉一塊
從一開始的興奮忙碌
到處串門子 與許久不見的朋友見面
到參加頒獎典禮發現系上入圍的動畫一部都沒得獎的失落
閉幕典禮彷彿畢業典禮 大家很安靜的坐在舞台看著影片
玩莫名奇妙又詭異的有獎徴答遊戲
我很想開心的結束但還是忍不住流淚

我不得不說我這三天沒有很認真顧攤
但其實是因為我們攤位人太多我覺得擠在旁邊很怪(笑)
所以有一些朋友因緣際會沒看到很抱歉
很想聽聽大家對於這次展出的感覺

關於參加新一代後不後悔 我不後悔
比起在百貨公司還是一些小場地展出
只有開幕自己人嗨 其他時間小鳥二三隻
我還是寧可去大拜拜人擠人 至少可以讓更多人看到自己辛苦的結晶

關於展場部份 雖然一開始不確定因素很多
大家擔心來擔心去的
後來的效果其實挺好的 因為動線很簡單 走道又很寬敞
辛苦了室設組 恭喜有拿了個佳作
而且主視覺牆跟這次的專刊結合的很好
發現還蠻多其他學校的人喜歡這次的禮盒包裝
製作組辛苦沒白費阿 企劃組也是
還有拉贊助的公關組也很感謝
一開始困難重重 後來拉到了皇樓幫我們贊助喜糖
讓喜宴更像一回事了

關於這次新一代競賽一部動畫都沒得獎這件事
一開始我很在意 但後來看了其他學校有得獎的我釋懷了
強烈質疑評審的眼光 得獎的大多是做環保 生態 鄉土教育兒童等題材
是否評審認為動畫和卡通這種東西是給小朋友看的
所以一定要符合這些主題才能政治正確
在我心中動畫是第8藝術跟多媒體的一環 就跟電影一樣
主題跟劇本要有爆點 分鏡要有特色 要有自己的美術風格跟中心思想
我相信系上同學應該也是那麼想吧
如果是這樣那我們跟評審TONE調不合 還是別得獎好了
我還不想做出違背自己心意去迎合評審口味的東西
大家還是去投影展好了 比較適合XD

其實還蠻希望下一屆去新一代的
雖然花很多錢 世貿又很賤一直A錢
可是可以學到蠻多東西的
至於自己的東西 唉  還是很多不成熟的地方
分鏡跟程式的流暢度…………….還有動畫的細緻度
不過還算是有達到一開始設想某種程度的目的吧


蒐集一些關於系上展覽評價的文章

2006新一代設計展 觀後感
設計大拜拜!! 2006新一代設計觀後感
今年新一代設計展(物)
﹝走馬看花﹞2006新一代設計展
茉莉逛新一代之After D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