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川集團、UIP影業合作舉辦的「第1屆角川影展」,將於4月14日起,在台灣北、中、南3地陸續登場。片單包括5部知名日片「疾走」、「妖怪大戰爭」、「亂步地獄」、「詛咒」、「網交甜心」,每部風格迥異且特殊,是台灣的日本電影迷福音。
----

亂步地獄
演員:淺野忠信 成宮寬貴 松田龍平 韓英惠

 沉淪耽美的亂步地獄片中三大主角是為藝術犧牲,其中大家最熟悉的淺野忠信主演的﹝火星運河﹞到冰島拍攝,在無聲中超震撼的視覺影像更是令人目眩神迷。

淺野忠信不僅是長髮披肩,更全裸上陣與女主角纏鬥多時,在荒野中放聲吶喊,其狂愛程度無可比擬;新生代師奶殺手成宮寬貴長相俊美,獨特的妖艷氣質及實力派的演技讓他在各女性雜誌的受歡迎票選中永遠名列前茅。

然而這次在﹝鏡地獄﹞中,成宮飾演魔性的美青年,凡與他有過肉體關係的女人全都離奇死亡,其中最大膽的一齣SM戲碼,更讓擁護他的日本師奶驚聲尖叫,在電影留言版上直呼小男生長大了!!在【NANA】中飾演酷搖滾樂手的松田龍平,則是日本已故個性男星松田優作的兒子,甫一出道就以【御法度】一片囊跨日本大小影展新人獎,其女性化的清秀臉龐和獨特的演技魅力讓他被譽為代表日本影壇的新生代力量,這次在﹝芋蟲﹞的故事中飾演一個偷窺狂,鎮日窺伺樓下夫妻殘忍變態的性事,由於內容太過激烈煽情超越尺度,因而許多觀眾甚至遮起眼睛不敢直視螢幕;最後一個故事﹝蟲﹞則由淺野忠信飾演愛妳愛到殺死妳的偏執司機,到最後甚至將愛人的屍體防腐收藏,仔細化妝打扮,詭異的程度簡直匪夷所思。

【亂步地獄】全片可說是亂到最高點,但也美到最高點,只有這一次機會能在大螢幕欣賞到如此絢麗震撼的影像創作,請觀眾鎖定第一屆角川影展最新訊息。

----
所以意思是以後要看新的日本電影有更多管道囉
不過最讓我開心的是我心頭殷殷期盼掛念的亂步地獄要上檔了阿阿阿
話說他去年10月在日本上映我就在等了
後來聽說香港有上我還在碎碎念 台灣怎麼沒有!!!?
至於我要看誰 當然是淺野忠信啦 當然松田龍平也順便看一下

話說回來也有一起主演的成宮寬貴是備受期待的明日之星
從他一路接演的角色看來 戲路真的蠻寬廣的

那就順便談一下他好了
其實我一直沒有很注意他
因為不是我的type(笑)
但是不知不覺他就從各齣日劇還有許多風格迥異的電影冒出來

像是新高校教師中騙女人的牛郎→嚇死人了好狂放的演法
NANA中的寺島伸夫→這個落差蠻大的 原著設定應該更年輕
愛之歌中暗戀菅野美穗又默默保護她的遲鈍刑警→恩 實在是過於溫吞了點
羊與狼的羊咩→哈 這我還沒看
所以這次的演出應該頗值得期待囉
希望他能再演出更多電影 
搞不好有希望成為新一代日本電影明星呢

還有一部"詛咒"是紀錄片形式的鬼片
據說拍攝期間遭遇許多靈異現象
似乎會很恐怖所以也蠻想看的

售票資訊請看這→角川官方網站
現在可以開始買預售票囉 日期是3/14-4/10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