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換收音機的歌了,前幾天冷到我好難過喔,結果這兩天又回暖了,還是暖一點好阿,不然我都不想上課了(糟)。

打完文章要上傳歌時,赫然發現我的YAHOO JAPAN被砍站了。(我真的很想罵髒話*&#$%!!!@)現在的免費空間不是限流量就是限檔案大小或檔案格式,或是不能外連,目前改用XUITE。
要看教學請至 [Xuite秘笈]使用儲存草稿方式來使用上傳的影音或圖片
雖然方法複雜速度還OK,有一樣困擾的可以試看看喔。

1.The Day The Earth Stole Heaven-Nine Horses/Snow Borne Sorrow
一直很喜歡david sylvian的聲音,David Sylvian與鼓手弟弟Steve Jansen和德國電子音樂家Burnt Friedman組成Nine Horses出的Snow Borne Sorrow,灰濛濛低調的旋律加上厚實的嗓音有莫名的魅力,微微的爵士曲風也是整張都好聽的專輯。

2.LOIN DES VILLES-Yann Tiersen/Les Retrouvailles
選自最新專輯Les Retrouvailles,其實也出了好一陣子了,強烈推薦,不似前一張的冰冷實驗,又恢復到之前的甜美,手風琴依然是要角,也找了許多優秀音樂人合作,層次更加細膩,豐富的表現很溫暖,適合冷冰冰的冬天阿。

3.Never Ending Days-Maximilian Hecker/Rose
哈哈我喜歡他的聲音,一整個浪漫。

4.Love Burns-Black Rebel Motorcycle Club/Black Rebel Motorcycle Club
因為今年有來海洋才找來聽聽,有澎湃有迷幻聽的很順耳(噗)

5.Talisman-AIR/Moon Safari
我還是很喜歡AIR阿,充滿知性的氣質,他們的歌都很適合睡覺聽,會做美夢。

6.Soul Meets Body-Death Cab For Cutie/Plans
7.President-Death Cab For Cutie/You Can Play These Songs With Chords
團名很可愛。歌也不錯。有精神吉他刷彈跟芭芭芭拉芭聲都超讚,President比較grunge也很好聽。

8.Let's Stay Inside-Ivy/Long Distance
紐約團IVY,女主唱聲音清新迷人,充滿都會與優雅,大概就是在自由之丘散步的感覺吧。其實她們很不冬天..

----

延伸資料

NINE HORSES十月雪

新浪潮 楊‧提爾森的異想世界

活在憂郁裡的音樂美男子-Maximilian Hecker

搶先評-給可愛的靈車新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