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Total volume of music files on my computer.
恩 昨天檢查已經暴增到7G了OoObbb

2.The last CD I bought was.
KULA SHAKER-Peasants, Pigs & Astronauts

3.Song playing right now.
最近是KULA SHAKER,The Magic Numbers,Mansun,Sigur Ros,D'sound 基本上都是新歌輪流放,所以輪轉率很高。

4.Five songs I listen to a lot, or that mean a lot to me.
這真難回答,5首也太少了吧,其實很多歌久沒聽都忘了,年紀大了記憶力不好。


(1)ROSIER/LUNA SEA
陪伴我的高中青春歲月阿!!!也因為他們我開始接觸大量流行音樂的吧。
記得以前高三在拼聯考時,桌底下的CD隨身聽放著專輯,轉阿轉陪了我一年,熱血的快歌,最喜歡裡面J的口白,網站也是用他的歌名。

(2)不作夢/陳珊妮
很personal的女性的耽溺的,其實他很多歌詞都這樣,我那時好像一邊看漫畫一不小心配到這首歌,覺得氣氛太合就流淚了,但我忘了是看哪本漫畫了。 就是喜歡那種感覺才一直聽她的歌吧,但是近期有點退燒。

(3)CARRY ON DANCING/SAVAGE GARDEN
國中借朋友的CD被煞到,整整霸佔了一學期才還人家(我真是太過分了)
後來過了2,3 年才去把他們的第一張專輯抱回家。
只能說是經典中的經典////,非常喜歡這張的黑白封套,
他們後來的作品還有單飛的創作都沒辦法超越阿。
這首旋律和歌聲都非常性感>///<(笑)
每次聽到就會跟著CARRY ON DANCING唱不停(大笑)

(4)NEW BURN/MUSE
大愛團卻是聽MP3煞到的,我喜歡這首的氣勢磅礡和最後的歇斯底里,
所以我喜歡哪種的男主唱聲音應該很顯而易見吧。

(5)Blur-Song 2
某種程度真希望我能早生10年阿

5.Five people to whom I'm passing the baton.
想接就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