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的串聯遊戲:
1.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幸運朋友持續寫下去
所以被點名的人也要持續做上面兩項事情。
但是,重要的一點,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喔。

昨天才看到今天就被Jade點名了,不得不說這真是難倒我了。
想了許久還想不到我的怪癖,那就隨意寫個幾點,好朋友們歡迎補充。

1.鬧鐘響後一定要賴床賴半個鐘頭才起來。
所以每次時間都要調早,被友人還有室友說剛起床很可怕。
我真的沒有生氣只是剛起來會面無表情而已 。

2.一天要睡滿8小時。
沒睡足就會用其他時間來補,例如上課打瞌睡還有睡午覺之類的,只能說睡覺對我實在是太重要了。

3.討厭葡萄可是喜歡葡萄汁。
不知為何我超討厭葡萄皮的澀味,所以就算洗好放在冰箱,或是拿到我面前我都不會動它的。

4.睡覺前一定要放一片CD當BGM入睡。
不知何時養成的習慣,沒有聲音總覺得怪怪的,大概缺乏安全感吧,呵呵~

5.喜歡喝奶茶但是不喝碳酸飲料。
去冰櫃拿飲料不自覺就會拿這個,勉強算是個怪癖吧,目前熱愛飲冰室茶集、左岸昂列奶茶跟碳培奶茶。
因為討厭氣泡,所以去麥當勞只會點冰紅茶。


史丹汀好像有人點過就算了
那我要點
穆子
Elsa

薩琳那
CharlesChu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