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billon-1.jpg

(中央社記者黃菁菁東京十日專電)前人氣樂團「月之海」的主唱河村隆一與吉他手INORAN、作曲家H.Hayama,宣佈另組全新風格的三人新團「Tourbillion」,並將於七月二日在東京的日本武道館舉辦首次演唱會。

「月之海」樂團曾在全盛時期到台灣辦演唱會,擁有廣大的歌迷,2000年解散後團員們各分東西,帥氣的主唱河村隆一則單飛出片直到現在。

  河村隆一於去年四月發行「香草」專輯時,請來為安室奈美惠、winds等人寫歌的作曲家H.Hayama提供了八首歌曲,前「月之海」的吉他手INORAN一直是他的音樂夥伴,三個人去年底曾在河川隆一的演唱會上合作演奏一首歌,其後便決定組新團「Tourbillion」。

  「Tourbillion」是法語「漩渦」的意思,他們組團的首次演唱會就選擇到大型會場日本武道館舉辦,似乎有意讓日本樂壇捲起一陣大漩渦。

  河村隆一在新團中將恢復使用「月之海」時代的藝名「RYUICHI」,他表示,新團將帶給歌迷完全不同於「月之海」和單飛時期的作品,呈現酷帥、成熟的優質音樂。



---
三更半夜看到這個新聞太刺激了
雖然已經好一陣子的事我現在才知道
內心的震驚到無以復加的地步
現在心情真複雜..................
而且演唱會時間剛好跟我要去日本的時間一樣
好像應該去買一張票看才對........Orn_
INORAN歸來了,剩下三隻何時歸隊阿(雖然感覺沒啥希望bbb)
河村也恢復為"RYUICHI"了耶
總覺得可以期待新曲,應該會走比較抒情的曲風吧(因為有INORAN哈哈哈)

還有新聞最後一句"呈現酷帥、成熟的優質音樂"也掰的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