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坐落於北投的小公園裡面,旁邊是很有名的吳家牛肉麵,望出去外頭一片綠意,不愧號稱為庭園餐廳阿 ,他們以廣東菜為主,所以海鮮跟煲仔居多。我喜歡這家店的原因是用料都非常實在,做工也算細緻,每到假日總是高朋滿座。


餐廳一景




我們這次一共點了四道菜,第一道是橙汁排骨,炸的香酥的排骨淋上香甜的橙汁,排骨只裹了一點點粉下去炸,保留了肉汁但是卻不油膩,讓人忍不住要大口吃飯阿。


接下來是招牌的牛肉煲,大塊的牛肉煮得香滑軟嫩,配上被燉得很入味充滿咖哩香的粉絲非常滿足,除了牛肉煲,還有茄子煲、蟹肉粉絲煲也是招牌。


我最喜歡的百花豆腐,很高雅的一道菜,白嫩的豆腐放上蝦泥做成的蝦球一起蒸,淋上蠔油為底的醬汁,整道菜很清爽,醬汁完全襯托出豆腐的美味和蝦肉的鮮甜。


滿滿都是海鮮的海鮮煲算是物超所值的一道菜,砂鍋裡面擠滿了花枝、香菇、豬肚、海參、蹄筋、蝦仁、豬肝,底襯翠綠的青江菜,用料很豐富不是隨便呼攏的。調味應該也是以蠔油為底,我吃不太出來,愛吃海鮮的真的大推這道菜。

這樣吃下來已經把我們的肚子撐得很飽,飯後餐廳有附上簡單的西米露跟布丁作為甜點。一頓下來四人花了一千七左右價格,跟一般中式餐廳差不多。假日的時候來這邊聚餐真的很不錯,窗外風景好,裡面的氣氛也很溫馨歡愉,適合三五好友把酒歡言阿。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228巷1弄4號
電話:(02)2894-1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