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聽在旁阿阿阿

01.The White Stripes-Seven Nation Army
去年爆紅的團,一男一女兩人團體,強而有力又復古的節奏,鼓果然很重要。

02.Tizzy Bac--Dear baby where is my wing?
超喜歡的台灣團,專輯一氣呵成,爵士鋼琴搖滾好阿,知性氣質很讚,女主唱聲音很有魅力,我一碰到鍵盤就不行了。

03.陳珊妮-呻吟
最近對她熱度有點退,3/29拜金小姐第二張要發了,電氣中國風,應該還是會買吧。

04.Low-Mokey
聽廣播認識的明尼蘇達三人團,走的是低調迷幻風格,不過專輯The Great Destroyer還蠻陽光的,很喜歡這首前奏營造的緩慢氣勢,能量持續累積達到巔峰。

05.Pavement-Newark Wilder
解散了,美國地下Lo-Fi名團,然我根本搞不懂啥是Lo-Fi,他們的歌有些不能接受,這首倒是很悅耳,旋律優美主唱聲音又高ˇˇˇ

06.Coldplay-Daylight
不用說了,很愛第二張,聽到快爛了,比起第一張,深度和廣度都增加很多,快發新專輯阿。

07.Low-Walk into the Sea
小品聽起來輕鬆愉快。

08.A Girl Called Eddy-People used to dream about the future
一個叫Eddy的女孩輕輕唱出她的民謠,適合微陰的春天溫暖人心,也是廣播聽到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