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低潮嗎?思緒變的很雜亂,大三下雖然還有一年多才畢業,週遭的同學老師都開始談起了畢製,畢竟早點準備才有緩衝的時間。



最近創作量超低,連以前喜歡的塗鴉都很久沒動筆了,看了很多東西卻沒有在心中產生發酵作用,坦白講,念了三年,視覺傳達的範疇 ,或是我們這個系的這個組到底可以表現什麼,不能做什麼,我完全沒個底,其實也沒有老師確實跟我們說他的定義是什麼。那種感覺好像身處在迷霧之中,看不見方向,內心深處告訴我尋找正確的路只有靠自己,但找到之前總是徨恐的。不想隨隨便便就混過去,希望可以有不一樣的角度呈現,某種程度的主見是必須的。很多人都說老師是古板的,但身為一個設計師(我希望我以後是)連老師都不能說服以後怎麼出去跟客戶談勒!!

目前這些都是高談闊論,在我還沒確定主題之前,後來想想內在精神才是重點,我想要的是啥?發現抽象思考真的很難,當腦袋想不出東西時才發現自身的貧乏,大四生涯對我來說不單純是畢製而是尋找自我信仰的道路。畢業之後會逼不得已做不想做的事就認了,唯一可以自由的光陰應該好好掌握了吧,很艱難很未知但必須去做。好嚴肅喔,這才是我的本性吧,這是最近很認真思考的問題。靈感之神很久沒降臨了!!!!!

廢話一下學校居然有進MdN耶,發現太晚,真好真好以後可以定期收看了。還有發現了一本很讚的雜誌+81,收錄世界16個國家最新的設計潮流還有受矚目的新銳設計師,比較偏網路、廣告、插畫、攝影跟視傳,日英文對照很讚阿阿阿!!!網站也不錯,可以參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