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Tribeca-Happy New Year
02.Tribeca - The sun always shines on tv
新年到當然要應景一下,放一下Tribeca版的HAPPY NEW YEAR吧。
最近還挺喜歡這種英式搖滾跟電子流行樂的結合,很輕鬆很悅耳,
北歐團的曲風總是那麼清爽宜人,主唱慵懶媚惑的嗓音真讚阿,今年新專輯Dragon Down出了害我又想敗家了。

03.The Cure - Boys Dont Cry
Robert Smith的聲音有童心跟純真的一面。

04.Morrissey- First Of The Gang To Die
雖然我跟莫里西大叔不熟,也只聽過他這麼一張,不過這是我2004專輯最喜歡的其中之一。ˇˇˇ

05.The Libertines - Cant Stand Me Now
06.The Libertines - What Became Of The Likely Lads
團員問題好像很嚴重,英國媒體廣告打很兇,punk+grouge很好入耳爽快淋漓,該不會之後就倒了吧。

07.范曉萱-戰
08.范曉萱-Summertime
換新東家感覺格局更寬廣,音樂更自由,輕鬆進入樂手的內心世界,憂傷過後日子還是要過。"還有別的辦法嗎"整體性很夠,絕對是最近值得推薦的國語專輯。

---
本來想換radio blog的,很高興的搞了搞發現學校網路空間不支援php阿,哀哀白費力氣了。
最近忙打工回來雖然很想寫寫文章看看書還是做做卡片改改網誌之類的,但睡魔還是佔據了我的意志,好不容易得來的休假居然是感冒換來的,每天打工睡覺的日子真是讓我感到空虛,我就是沒辦法好好休息阿。
博客來還真沒效率,訂書訂了兩個禮拜多了才來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