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網誌聯播連結列我一共換了三家系統

雖然目光有內建不過我嫌他太長

想用簡單一點的 從此之後走上不歸路


第一家是用日本普及率很高的MyBlogList
圖案都很可愛可是......他不吃無名的RSS
好吧因為我很多連結都無名的就算了
第二家是BlogPeople
很好他吃無名的RSS
我是選以更新日期來排列連結
然後有新文章旁邊會有圖示通知
可是過了幾天問題來了
怎麼都沒更新阿
他該不會台灣的讀不到吧
還是我跟他犯沖????

後來在別的地方看到Puchi RSS Reader 感覺相當不錯
使用說明請見日系RSS小玩意:Puchi RSS Reader一文
加連結的時候馬上可以看到抓到內容沒
想說這下應該沒問題了吧
可是居然有幾個人的RSS吃不進來
研究了許久發現只要RSS<TITLE>標籤有語法他就讀不到阿
泣bbb 所以有些人的連結還沒加 還在想辦法
唉看來要找到通用的聯播程式還真難

我把刊頭的Flash撤掉了
以前覺得很炫 現在覺得資訊型還是文字多的網站用Flash真的很不方便
發現問題很多 其中之一就包括RSS Reader會抓不到
還有google會搜尋不到標題 文字內容也讀不到
所以這玩意還是用到其他地方好了 網誌還是免了
不過話說回來 日本Blog的型版都會動耶 不知道怎麼弄的
但以現在用別人系統的我來說 還是有所限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