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圖-聖誕卡一張 祝大家聖誕快樂啊
(以拉是好物阿我愛以拉ˇˇ)

這幾天閒下來真不習慣
我好像得了嗜睡症一直睡睡睡
是因為之前都睡太少了後果嗎
今天專業倫理又不小心睡過頭
因為要趕點名用五分鐘就梳洗完畢衝到教室
好險來得及
藝術心理學還是一如往常的無聊
於是我又睡了兩節課
今天被點到回答問題
老師居然記得我的名字耶
可惡心機重原來他都有偷偷在記人
今天又在聊天才藝術家跟瘋子的共通點和差別
怎麼覺得每次上課都在講這些啊
然後他說瘋子都很脫離現實 活在自己的幻想中
不過班上同學還是一如往常搞笑一直問老師
你覺得李敖如何 柯賜海如何 周星馳如何
老師回答的超勉強
周星馳算藝術家吧 因為他有在拍電影(笑)
然後又一本正經的說 他覺得台灣政治人物得的精神病就是太脫離現實
沒有現實感 害我偷偷爆笑
不過後來有人問了老師ㄧ些電影 發現他都沒看新片耶
降不行喔 一直靠以前的收藏(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