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沒啥東西好寫的,就介紹幾本書好了
MdN是日本一家專門出版電腦書籍的出版社
它們的東西都有一定的水準和設計感而不是單純的教學書
跟台灣有些隨便呼攏你的電腦書差真多
旗下有兩本雜誌

MdN月刊偏向一般的電腦繪圖技術像是影像的處理包括Photoshop,Illustrator圖像的製作還有一些小技巧,每期都有不同的介紹,市面最新的電腦週邊產品,軟體資訊也可以在裡面找到,還有日本流行的i-mode面板投稿專欄。

web creactors月刊是網頁製作專門情報誌,裡面有網頁的規劃,各種製作技術的研究,包括HTML、CSS、ActionScript、 JavaScript、ASP、PHP、DHTML的探討,業界最新動態,還有收入日本網頁製作公司目錄大全(方便你找工作吧,可惜我不是日本人),內容相當豐富全面,看了讓我覺得..............我要學的東西好多(哎呀呀bbb)

裡面的一些連載內容之後都會編成專書出版,不想買雜誌直接買書也不錯,不用擔心看不懂啦,因為日本書的優點就是喜歡運用大量的圖解,日文不懂看圖也懂一半啦,剛剛又發現好東西,他們網站有收入之前連載的範例跟檔案耶,有興趣可以抓回家研究。
連結:http://www.mdn.co.jp/webcre/DLmenu.htm

至於買書哪裡買,可以跟日文書店,誠品書店,亞典藝術書店還有其他有在進口藝術設計圖書的公司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