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

新圖阿阿阿阿阿
這張生好久
第一次全程在Painter上完成呀
(很好 我把基本功能都摸完了)
主題是夏日的陽光
不得不說 光好難畫bbbb(好啦 我技術不好 反正是拙作=v=)
而且畫的時候經歷了大災難
正當我接近完成時 換了個筆刷
就..............給我當機了
第一慘的是距離我上一次存檔已經隔好久了
好吧大不了再上一次色
第二慘的是當我重開機時 該死的片特居然故障不能執行
太好了 逼我殺掉重灌就是
當我要重灌時 咦????我的片特8勒 該不會上次借人沒拿回來吧
喔買嘎~~~~~~~~~~~~~~~~~~~~
後來想起來我還有個陽春版的Painter Classic
只好灌那個了
不是我在說 真的很陽春bbb筆刷好少Q_Q
於是就用那少少的筆刷把圖畫完了 哀哀

風~~~~~~~~~~~~~~~~~~~~好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