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 暑假終於有工作了
脫離米蟲行列了
總算沒白費千里迢迢去新莊應徵
在半路上還遇到下大雨bbb
突然發現我去應徵那天都會下大雨 之前也是(汗)
這次是作畢冊的手工型版
坦白講比用電腦畫簡單多了
論件計酬又可以在家做真是太完美啦
7月是工作月 我要認真來工作
接下來就可以出去玩啦ˇˇˇ
坦白講我還蠻挑剔的
去做那種單純出賣勞力和時間的的又沒啥意願
所以才一直找不到打工吧
加上我真的不太想工作
在家實在太舒服了
可是我覺得現在市場壓榨勞力的公司真的很多
之前遇到啥要訓練費先從薪水裡面扣要訓練1個月不支薪
做滿8個月才退錢的店(簡單講就是要你做白工又怕你落跑先削你一筆)
還有啥媒體銷售服務生也是要訓練一個月不支薪
然後下個月按業績發薪(那業績不好不就沒錢領 哪門子工讀生呀bbb)
最近每天晚上都盯著電視看
水男孩實在很青春 好陽光呀
雖然演員實在不是第一線的那些名人
突然覺得石垣佑磨很可愛ˇˇˇˇ可能最近還蠻常看到他出現的吧
演那種很酷的角色又呆呆的(在寵物當家裡面真是害羞)
變身特派員也很好看
橋段很老套 不愧是男性漫畫改編呀
特點:男主角要很不顯眼可是變身後變成狠角色像蝙蝠俠那種英雄主義
然後要有很多的美女還有養眼鏡頭服務男性
不過改成電視劇就變成服務女性觀眾了吧
高橋克典實在太帥了 肌肉練的真好
瞇瞇眼帥哥ˇˇˇˇ(又發瘋了bbb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