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在家閒閒沒事看了一堆電影呀 太多了就簡單寫一下就好了
寫太長腦細胞死的快呀
唉 ....好混,在家都不想畫圖,真是太墮落了
檢討中........親愛的手寫版,我會努力跟你相親相愛的(汗)

電影

【再見列寧】
久仰大名的片子,誰說是溫馨喜劇的呀,其實沒啥笑點,它不是搞笑片,講的是東西德合併前,社會共產主義激進分子的媽媽在路邊暈倒,一病不起在病床上昏迷許久,醒來後兒子怕媽媽受不了柏林圍牆倒塌的事實,會心臟病復發,把臥病在床的母親接回家,就決定要欺騙媽媽,把家裡弄回原來東德的窮酸樣、逼姊姊穿回舊衣服、找小朋友唱愛國歌曲幫媽媽慶生、找舊錄影當作電視節目播放。後來還是被發現有異樣,為了圓謊又開始找同事幫忙錄製假的新聞消息掩蓋事實,這段真的很絕,我只能說人的潛力真是無窮無盡呀,,這算是狗急跳牆嗎(笑)。很多主題都是點到為止,可以很明顯看出東西德生活的差異,後來他們拍的新聞慢慢導入了兒子亞利心中的理想世界,理想的東德,他心中的烏托邦,很多東西很有趣啦,像亞利在廢棄的公寓找到因合併停產但媽媽很想吃的斯伯特醃瓜,高興的完全不理女朋友,還有後來媽媽告白,其實她也很想去西德,於是兒子捏造的最後一則新聞,東德解放了西德,讓媽媽在兒子一手創造的世界裡帶著微笑死去,雖然荒謬,我覺得劇情可以轉到這樣結尾太強了(看的時候一直想到底要怎麼收尾勒),但可以感受到亞利的孝心,努力編織的白色謊言,還好最後有了好結局,在燦爛煙火中結束。
題外話,德國人真是正經的民族呀,連搞笑都那麼正經,難怪我笑不出來...

【秘窗】
當然是衝著強尼戴普去看的啦,太帥了太帥了ˇˇˇ還有誰一頭亂髮、睡眼惺忪還可以這麼帥勒ˇ我完全是目不轉睛盯著他看啦!對不起發瘋了,我就是這麼膚淺的人bbb劇本是改編史蒂芬金的恐怖小說,強尼飾演的小說家被一個陌生人指控抄襲,要他改寫小說或證明那篇是他寫的,後來就發生狗被殺死、房子被縱火、鎮上的人被殺等等。基本上就是美國典型的懸疑心理恐怖小說啦,可是沒有很恐怖的感覺,可能一方面因為劇情還蠻容易被猜到下一步的,還有取景手法沒有很特出,所以效果不顯著啦!而且強尼雖然陰沉,但是實在沒有殺氣,呀每次看到強尼嘟嘴角一付很無辜我就會想笑,大哥你還是比較適合搞笑。我印象中看過比較恐怖的片子就是冰血暴吧,還有一部名字忘記了叫SXXXX的,氣氛營造的很好,也是在冬天深山中的旅館。秘窗最後分身術真是笑死我了,還有片尾的玉米田那幕我也很喜歡,看在強尼的份上可以看一下。

【追殺比爾二】
跟第一集比就會覺得很好看,我個人覺得,因為第一集太快了,打一打就沒了。太惡搞了,根本就是大雜匯,配樂很讚幫片子加了很多分,一開始就搞成老式西部黑白片,我最喜歡的就是白眉道長那段,我一直懷疑他們是怎麼溝通的。鄔瑪舒曼打拳真的很有架勢耶,不會假假的,還有學港式武打片真的學蠻像的,一直繞廣東話是怎麼回事.......bb後來鄔瑪受白眉道長啟發決定要用拳頭打破棺材,逃離被活埋的命運,畫面全黑剩聲音的手法很讚,跟艾兒的打鬥也很妙,完全有學到白眉的精隨呀!一隻手就把難纏的敵人解決掉,後來跟頭號大魔王比爾FACE TO FACE,來個溫馨的中場休息,可是實在拖太久了啦!看到快睡著了(這大概是最大的敗筆吧b)最後大決鬥本來以為是武士刀解決,沒想到是五步穿心掌,所以結論是..............中國功夫好!!!昆汀導演我了解你的苦心了,感謝你如此的熱愛中國功夫又如此努力的推廣(笑),鄔瑪辛苦你了,打了兩集終於可以跟女兒團聚了,難怪你如此激動的喜極而泣呀!

好累喔 結果還是打了一堆=v= 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