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無聊了,來寫個樂評(其實是聽後心得啦!!)

1.SPOON (album mix)
一貫RK式的曲風,流暢的旋律,相較之前過度甜膩的嗓音,回復到平時的聲線。

2.覺醒
開頭的貝斯及中段吉他SOLO讓人想到了後期的月海,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冷靜的搖滾風味。

3.CHANGES
充滿歡娛氣氛的一首歌,青春洋溢,好像要下定決心對著某人大喊我一定會做到(笑)

4.バニラのコート
淡淡的憂傷,隨著開頭的鋼琴獨奏慢慢流洩出來,帶著憂鬱卻又溫柔的詩人形象。

5.はね
深愛時期的輕快風格,還是有其深沉的部分。

6.傷
電音(???)節拍強勁的一曲,不斷在低音部分低迴,耽溺於情緒之中。

7.Melody
大愛曲,充滿了爵士及basa nova風味,旋律優美,好聽滿點,不愧取名為Melody呀,背景的薩克斯風增添豐富情感,整張專輯最喜歡的一首歌,小猴你進步了!!!!

8.Missing you(Album Version)
開頭好像看到了kiroro(笑),很適合作連續劇主題曲的一首歌,類似I for you般的氣勢感,在廣闊無邊際的草原唱歌,還蠻蕩氣迴腸的。

9.Days
淘氣,可以隨著旋律快樂跳著舞的歌,副歌稍微厚重,背景也是層次豐富,演唱會時唱應該可以跟觀眾做很好的互動吧。

10.[^_^]
前奏也是有月海的影子,非常日式的旋律,讓我想到早一點的日本藝人像西城秀樹的那種風格。歌名非常的可愛,意味不明呀bbb

11.チョコレートハート
有人間失格那時的風格,掏心掏肺的呼喚,哭泣般苦澀的感覺,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曲。

12.スクランブルマーチ
恩….,小猴我聽到你的心聲了,很感人的一首歌。

13.あの日の忘れ物
甜美的抒情歌^^結尾的呼呼呼手法還頗經典的說。

14.おやすみ
yasashi呀^^緩緩的結束(笑)

真的覺得河村進步好多不管是編曲還是旋律還有整體的完整度及整張專輯的豐富多樣性。剛剛看到報導Ryu說這張專輯是他想著LUNA SEA和member所寫出來了的。嗚~~~好感動喔,我真的有感受到你的心意,就像當年聽LOVE SONG的感動是一樣的。希望你可以繼續加油呀!!!!

試聽請洽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