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丘甫開幕就很有興趣前去用餐,因為經營團隊找了苗林行烘培團隊來規劃店內餐廳的輕食餐點,決定主打貝果輕食餐廳。

苗林行是苗栗的麵粉大盤商,專營進口日清和昭和烘培麵粉。第一次經營天和烘培坊成功後,核心師傅離開此店,另外領軍在內湖開了LE GOUT那個麵包,這次以貝果作主題開店說什麼都要來嚐一下啊啊啊,但因為好丘被行銷團隊包裝成文藝少年少女的潮流店,而且還真的打中市場,去之前早有心理準備,一定會人很多人很多人很多啊啊。

IMG_0206.JPG

去好丘的路上,在信義區市政府附近的馬路看看見這個。

 

12點到,看到外頭在辦uniqlo展覽心想不妙,一踏進室內只看到人山人海的少年少女們人手一台相機在店內參觀,登記候位後要等20組客人才輪到我跟友人,只好先去外帶一顆蕃茄辣椒貝果免的等下回來賣光光沒得吃。

然後買到手後立刻就吃掉了所以沒真相。

裡頭包的是我最愛的油漬番茄乾,稍嫌濕潤,如果是曬的乾乾的風乾番茄我就更愛了,放了點辣椒粉提味,外皮微脆,內裡很韌,滿滿番茄鹹香真好吃。(我心中第一的番茄口味麵包還是當年芙麗葉還在時的番茄拖鞋,那拖鞋麵包的氣孔+風乾番茄與麵包混入的橄欖油製造的香脆表皮真是太迷人了。)

2點左右接到電話說有位子了,走回去點餐時,果不其然貝果全沒了,只剩下櫻花蝦沒人愛。

 

IMG_0209.JPG

好丘的豪野鴨胸柳丁三明治。200元

好丘是貝果專賣店,所以三明治不是用吐司而是原味貝果當麵包,
鴨肉用的是最近最夯的宜蘭豪野櫻桃鴨種,搭台灣特產現切柳釘肉佐紅酒醋醬(還是桑椹醬??不太確定),底下鋪墊生菜。

店員會附一個摩斯ㄧ樣的三角紙套可以裝進來吃。

醃過黑胡椒又烘烤過的鴨肉當然就如鴨賞般很有滋味(但沒那麼重啦),加上酸味不重但果香十足的柳丁一起入口平衡感很好,滋味很清爽,而且鴨肉一點都不油膩。

醬汁只是些微提味點綴。

貝果沒話說,有夠Q韌,看起來很小卻讓人咀嚼超久,但我就愛這種扎扎實實實的口感,認真吃完還真的覺得有飽。

 

IMG_0218.JPG

好丘的培根蛋漢堡。160元

漢堡麵包有煎烤過,咖啡色澤真美,厚煎荷包蛋+煎烤過的厚切培根肉+一大塊萵苣。

現在比較講究的店家都會跟肉商直接進完整一大塊的火腿或培根再自行切片。

自家製的酸黃瓜美乃滋酸鹹味真讚,本來就很信任苗林行團隊調製醬汁的功力,一嚐果然不錯。(LE GOUT剛開時有一天早上8點半去買到他們拿來試菜單的拖鞋三明治,裡頭的醬真美味,可惜那次後就再也沒吃過了。)

樣樣好料組合成的漢堡一定好吃啦。

 

IMG_0221.JPG

在旁邊商店買了很難買到傳說中的台南青井醬油

賣點:
1.是黃豆釀的不是黑豆,滋味比較清爽,聽說麴味跟平常習慣的黑豆差很多。

2.放在陶甕裡釀180天才出廠的手工釀造醬油,時間夠久。

然後他也有賣橋邊商號最近才推出的限量紅酒瓶醬油。

 

IMG_0219.JPG

最近熱愛的正餐組合就是橋邊商號的鵝油油蔥+醬油+烏醋+關廟刀削麵拌在一起的乾麵啦。油蔥酥就算泡在油裡還是跟餅乾一樣香脆。

 

建議假日去此店要有心理準備,目前此店已成為年輕人喜愛的熱門店家(意即要排隊人很多要等很久)

最好1點前到,才可買到貝果。

如要內用最好先訂位,不然餐點皆現做,店員帶位與點餐速度不快,且不趕人,大概要等2小時吧。

2點後入座還會有一些內用的三明治漢堡可點,但貝果應該都沒了。

 

 

好,丘 good cho’s
地址:北市松勤街54號(四四南村信義公民會館C館)
電話:02-27582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