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
出門搭小黃至新光三越前的萬昌街口麥芽糖西式早餐店吃早餐-點了豬排蛋餅+燻雞三明治+蒜香麵包。

10:00
外帶旁邊波哥茶飲

10:20
散步至富香齋亂買了一些小點心,包括友人大推的小圓酥餅一袋+綠豆糕一小份+沙西餅一枚。

10:30
路上經過了本來隔天才要去的振發茶行,整個茶葉魂燃燒,買了正日月潭蜜香紅茶+極品烏龍重火+阿薩姆紅茶。

10:40
萬川號亂晃一下,但也不太想買包子水晶餃之類的玩意,買了塊麵粉酥和蒜蓉枝就閃人了。

11:00
步行至合成帆布買了黃色便當袋和白色水餃小包,但黃色沒貨了隔日取貨。

11:00-12:10
路經公會堂與吳園,人很少草地很美陽光很亮,很適合野餐散步的地方啊。

12:30-13:00
至國華街小吃金三角買了富盛號碗粿+阿松割包去石精臼蚵仔煎內用蚵仔煎+香菇湯。

13:20
被太陽強烈攻擊,無法再吃第二攤午餐,至府前路銀波買布丁,但需預約隔日取貨當下訂了5顆。

13:30-14:30
至西門圓環買青草茶與蓮藕茶,經泉記米行外帶一盒現做狀元粿,至全台首學庭園參觀野餐。(本想去對面莉莉水果店納涼,但看到那洶湧的人潮作罷。)

15:30
送須先離開的友人去搭高鐵接駁車

16:00-18:00
於友人家稍作休息泡剛買的阿薩姆紅茶,搭配富香齋小圓酥餅與信裕軒黑糖香餅進行下午茶。

18:30-20:40
騎小50至保安路吃醇涎坊鍋燒意麵,隔壁阿明豬心人多到爆炸,接著再嗑一碗隔壁的阿鳳浮水魚羹,驅車前往黃氏蝦捲跟友人一人一份。

21:00-21:30
東寧路逛服飾店

10:00
至義成水果店吃水果切盤

10:30
返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