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01.jpg sugar02.jpg sugar03.jpg sugar05.jpg

甜梅號

超喜歡看孟諺打鼓,既飄逸又帥氣,
那些輕輕敲拔的動作好像在揮舞魔法棒。

雖然大熱天聽甜梅號實在熱的要死,頸部都快燒掉一層皮
但歌迷還是不畏太陽很捧場陶醉在音符裡
之後又跑去聽了The Wall的室內單場,聽了好多新歌,多了金屬味音樂更強悍一點。
非常想要新專輯來收藏新歌阿!!!!!

 

radio03.jpg radio01.jpg radio02.jpg

The Radio Dept.

雖然CD很好聽,但這真的是我看過有史以來最爛的現場了,
器材似乎有點問題,三位團員頻頻唱到一半跑至後台溝通,
不過下午三點直射臉部的太陽+35度以上高溫,
看看團員們明明是白人卻曬到像被烤熟的蝦子也真是難為這從遙遠北國來的樂隊了。

很意外的是竟然沒有鼓手,用的是合成器的鼓機,
雖聽說他們寫歌在錄音室錄製也是這個模式,
The Radio Dept.號稱INDIE-POP沒錯,
但音樂聽起來像搖滾樂現場卻不用真鼓我還是覺得亂不習慣啊。

 

sandee01.jpgsandee02.jpg

陳珊妮

第一次在第一排正中央看公主耶!!!(其實是第二排)
這就是看音樂祭的好處阿!!!!

太近惹害我都要噴鼻血了!!!!!
其實正中央不太利於拍照,側面比較好~~
前2首趕快拍個幾張就把相機收起來專心聽歌!!!

為了炒熱氣氛,幾乎都是很重的歌喔!!!!
聽的真開心,而且音樂依重就會想抖腳裝酷XD

感覺珊妮老師的妝都要融化了,
可是還是很專注仔細的在控制聲音,
歌聲還是很好聽!!!!

中間公主自己OS:沒想到在大太陽下唱歌比想像中還要費力阿XDDD

 

 

sandee04.jpg

 

sandee03.jpg

吉他手秀秀(徐千秀)

真是~~~~~~帥翻惹!!!!

抱歉我後來都沒在看公主都在看秀秀啦~~

穿的是公主2008年聖誕音樂會的周邊紀念T,
頭髮實在太有型了,側面看起來我一直以為是SUGIZO上身,
有些姿勢真的很像耶
所以吉他手幾乎都有些習慣通用的POSE就是了。
可惜我拍照技術拙劣,神情我覺得沒抓到,倒是頭髮拍的看起來很亂......Orz

紅吉它跟黑衣服真是絕配,再加上白褲子,真是太殺了!!!

今年最期待秀秀當Echo新專輯製作人這件事,
以吉他手的思維做出來的專輯到底會長成什麼樣子呢????

 

cosmos01.jpgcosmos02.jpgcosmos04.jpg

宇宙最天的團-宇宙人

我沒想到這次唱片公司願意花那麼多錢打他們!!!(播MV)
而且他們經紀唱片約好複雜喔,看了CD才發現,
又是環球又次相信音樂又是彎的,怎麼家家都有參一咖阿??

決定要整合資源把她們捧紅就是了,
還好在他們擁有盧廣仲的人氣之前,
現場我就已經看的差不多了。

這場演出的蠻好的,發片前夕但看的人還是不少,
有一群死忠粉絲跳的可誇張了,整個像在公園運動動作超大。

 

cosmos03.jpg

貝斯手A達獨照~~

偶像果然不一樣,平平是平頭,經過打理硬是比較帥
(我說跟我第一次在新光三越A4廣場看的印象相比較啦)

 

 

cheek01.jpg

Chicks on speed

娛樂性大於音樂性的龐克音樂,
看到傳說中的高跟鞋吉他???

衣服超適合舞台的,
最近都很愛玩拉觀眾上台群眾大亂鬥戲碼
除了馬子們玩這招,後來壓軸的Tricky也玩了一次,
但是兩者營造的氣氛差很多~~

 

雖然主辦單位辦完活動就把錢賠光了,
這場活動依然是今年夏天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