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警察 羅勃費徠德
把你嚇的 肚子歪歪的

 

最近在電視應該會常常看見這支MV廣告,但我現在還沒看到只能看看網路版(泣)

好久沒看到獨立樂團有這種華麗的MV在電視上播出了,拍的真精緻啊~~扮演太空警察羅勃費徠德的是全聯先生,歌詞據說是要諷刺某一任的建中校長。

近期的台灣樂團新希望就是他們了- CosmosPeople 宇宙人樂團。我很討厭人家行銷廣告詞強調《百分之百的創作樂團》,身為一個BAND,自己創作是基本的阿阿阿阿阿,搞得一副很稀奇的樣子幹什麼。

曲風是很搶眼的FUNK+70年代DISCO+ROCK+JAZZ,邊聽邊搖擺彈跳就對了。台灣上一個知名放克團-糯米團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不過和糯米糰不太一樣,以Keyboard為主的旋律性更豐富,ROCK+DANCE果然是新世代王道。


從前年第一次到現在陸續看過三次現場,瘋狂程度還是第一次在新光三越廣場看的那次最驚人,小玉整場彈琴又彈跳到快摔倒,加上與團員的搞笑對白,每一首歌結束一定要說一次「大家好!我們是宇宙人!」,傳說中貼了可以把礦泉水變成宇宙能量水的宇宙人貼紙,看完整個笑到嘴巴快酸死。最近大概表演次數多了,感覺比較收斂。我的宇宙貼紙現在還沒找到地方貼XD

 

 

 

我不是很喜歡錄音室版的太空警察,vocal聽起來好單薄又太乾淨了,歌詞變清楚後反而覺得有氣無力,不知道是本來就唱的那麼整齊還是後製修太大,不像是搖滾樂的vocal。

推薦看完mv可以看看LIVE版,這才是我心中的宇宙人阿阿阿。現場感染力極強,聽10次CD還不如看一次現場。

看新聞稿,既是五月天師弟又是旺福師弟,大概彎的音樂和相信音樂一邊是唱片發行商一邊是經紀約吧。

 

想再多認識一點,可以聽聽吳建恆在娛樂E世代的廣播訪問 http://0rz.tw/LaUj0

我覺得訪得不錯啦,宇宙人版的台呼很好聽,可以順便聽聽9/4發行的同名首張專輯的其他首新歌。

 

禮拜天有首賣宣傳的免費演出,會是完整的1 SET (1小時)演出,快來感受宇宙能量!!!!

「宇宙人樂團」專輯首發簽唱會
時間:2009年9月6日 (日) 下午兩點
地點:西門町武昌誠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