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12拷貝.jpg 

中午去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後,大約一點半到達華山,冬日陽光十分溫暖,氣溫比前一天高,先把昨天沒機會逛的攤位參觀完,天空很藍空氣很漂亮氣氛很好,是個適合闔家出遊的好日子,以下圖多。

 

未命名 -3拷貝.jpg 

門口的紅磚建築,捷安特也是這次的贊助商,很有郊遊健行氣氛,
裡面也有他們的攤位展示一堆大缺貨的熱門車款。

 

IMG_1726拷貝.jpg 

很多人帶狗狗參加喔,看到好多大狗小狗,襯映綠草地與樹影。

 

IMG_1692拷貝.jpg 

IMG_1695拷貝.jpg 

我自己這次最喜歡的就是T恤市集那一區,
簡單棚架鋪上水藍色帆布陽光灑下來,既有市集熱鬧的氣氛、質感又相當不錯。

 

 

IMG_1742拷貝.jpg 

創意市集攤位集中在主舞台後面的草地,逛了一圈水準還蠻參差不齊的。

 

03拷貝.jpg

無印良品也有參展,畢竟都是統一企業代理的XD

 

IMG_1769拷貝.jpg 

最喜歡的一攤,布丁公司!!!
久聞大名看到一定要買一下,還好去的早品項還蠻多的。

 

IMG_1772拷貝.jpg 

主要是餅乾和杯子蛋糕、瑪德蓮,熱門商品布朗尼還沒來。
聽從店員建議晚一點再來,結果東西被搶光光,攤位人超多還要排隊。
好想要布朗尼的的盒子阿,很喜歡他們的包裝風格。

 

IMG_1778拷貝.jpg 

選了牛奶糖蘋果餅乾,棉布袋裡的餅乾有用塑膠袋封起來,
手工發展起來的商品做到這樣真的很完整用心。
裡頭是硬硬的太妃糖顆粒搭配軟Q的餅身,不管是賣相還是吃起來的口感都很有水準耶。(大心)

 

IMG_1759拷貝.jpg  

去天空舞台看一下Tizzy Bac,《鞋貓夫人》依然好聽,聽了一首新歌......嗯!!適應不良不太習慣,等新專輯出來聽聽看怎樣再說吧,硬要照一下攝影大哥。

 

跟友人會合,先去聽一下巴奈,其實我沒聽過她的現場,但有買第二張新專輯《停在那片藍》。CD設計還是大名鼎鼎蕭青陽,他今年又入圍葛萊美的最佳專輯設計了,作品是《甜蜜的負荷: 吳晟詩.歌》專輯,木雕鄉村版畫風格,質感很棒我也很喜歡,收的歌也很有趣,推薦可以買一下。

IMG_1776拷貝.jpg 

巴奈是在微風舞台,這舞台很吃虧,夾在天空舞台和另一個小舞台中間,外場聲音很容易被蓋掉。巴奈第一首就來了《流浪記》,友人說她唱的已經沒有以前激昂,但我還是一路跟隨她的歌聲被牽引情緒而眼眶一濕,這種不須言語單純靠歌聲產生的渲染力實在好強大,真的是天賦。

後面請了昊恩上來伴奏還有巴奈的現任老公(?)合聲。巴奈的女兒也有亂入,小女生很可愛都不會怯場耶,唱了新專輯的歌《愛!愛!愛!》,坐在音箱腳踢呀踢,唱歌也沒修飾,會唱就大聲唱,不記得歌詞就亂哼一通但也很有感覺,莫名就有一股主導表演方向的能力。

 

快五點半了,照理雖應該早早去天空舞台卡Brett Anderson的位,還是放捨不了ECHO,決定還是看完他們再去主舞台。室內的綠意舞台前一團是自然捲,很有活力,新主唱我還沒看過,據友人說是個音樂天才,舞台演出還蠻即興的,一堆亂吼亂叫(笑)。

人超多我們竟然只能站在最後面PA台後的隔板,還看不見舞台,不禁擔心該不會等下ECHO開始我還是得在隔板後面用聽的吧。開始翻節目單看等會兒有沒有比較紅的歌手可以把人群帶走。(喔有cia cia)~~其實我內心另一個邪惡的想法是-ECHO歌迷沒那麼多吧,所以應該進得去吧。(被打)

幸好自然捲一結束就有一股人潮要離場,友人的學姊剛好在我們前面,經驗豐富的她馬上從人潮空隙逆向往前衝,我們順勢跟隨她的步伐,瞬間就抵達了第五排,學姐這時已經到第二排了(超強!!)兩方人馬交會像浪潮一樣超壯觀,很少有這樣的經驗覺得還蠻有趣的。

 

IMG_1819拷貝.jpg 

不管是台上還是台下都很久沒見面了(哈),上一次演出還沉浸在西皮離團的哀傷裡,而且也看過他們那麼多次本來想說我不會多激動但我錯了。看著春佑蓄勢待發-敲下第一聲鼓聲,我就感受到全部人都想要大幹一場的氣勢。很久沒聽柏蒼唱歌,第一首《鐘聲行進》鼻音超濃,平常大概聽習慣了沒感覺,這次演出才這麼覺得,是要跟Brett互拼嗎XD

 

IMG_1823拷貝.jpg 

每次都來固定支援的小提琴手阿任,徐志摩風格~~~嗯~真的蠻像的,雖然晃到還是蠻喜歡這張拍出來的氣氛。

 

冠文01.jpg 

本次演出高潮《感官駕馭》
冠文吉他solo鬼上身,整個豁出去超激動的,害我也跟著激情起來。(但照片不是那首歌時候拍的XD)

 

可惡聽完這段我都要跟著融化了,冠文鬼上身超帥、笑起來超可愛,這段演出超棒,我要列入心中經典之一。原來我對ECHO還是很有愛的,感覺都回來了。中華電信的城市音樂有贊助錄影,希望檔案快出來我要重溫!!!!雖然這次團員缺兩位演出不能由代打上陣還是很好看,激動激動,一定要好好紀錄一下這時刻。

 

Brett Anderson!!!!

 

帶著滿心歡喜去天空舞台,人很多當然只能站後面了,就找了一個視野不錯可看到舞台有可看到銀幕的地方坐下。女大提琴手就位,舞台擺著一台鋼琴。對!編制就只有這樣,真不愧是Acoustic,夠簡單了。隨著樂音Brett穿著正裝出現了,表情很嚴肅直接坐在鋼琴前就彈起來,毫不中斷的新專輯歌曲五連發。

其實當初還蠻期待他唱solo專輯的,我很喜歡第一張,之前放著聽覺得超酥麻超煽情(大心)。無奈他都只唱第二張啦(翻桌),鏡頭一直照他頭部特寫,而且不幸的是Brett唱得十分之用力導致口水狂噴,都被拍特寫看光光了,害我心中幻想大破滅....Orz

後半段換回吉他,以主打歌還有Suede經典曲目為主,果然會場熱度上升,隨著歡呼聲的熱烈,Brett也從臭臉轉換成笑意連連,比剛剛的神情好太多了,笑起來果然帥多了有放電的感覺阿。當然Acoustic版的Suede歌曲比原來單薄許多,但我想大家見偶像跟同歡的目的居多吧,場子還是十分熱烈的。至少我都在合唱和回憶過去,而沒在細聽他唱的如何。

聽到《Saturday Night》和《Trash》好感動。結束時,待在後面的我也被氣氛感染決定跑到前面一起喊安可,畢竟後面的觀眾還是以坐著聆聽居多,熱烈的安可聲果然把Brett呼喚出來,他帶著超驚訝的笑容說,本來對這次的演出沒有什麼設想,大家的熱烈有點出乎意料。

 

安可曲則是出乎意料很有紀念意義-Suede的第一張單曲《So Young》,全場跟瘋了似的,我也是有點難以置信的跟著鬼叫,實在是很棒的Ending。

 

看完去找ECHO團員簽新單曲,結束後回去看張懸後半段,
因為今天她的嘉賓是珊妮老師!!!!!

珊妮盛裝打扮穿了和服和張懸一起唱了《流浪到淡水》(驚),張懸超認真幫忙宣傳演唱會,然後珊妮唱了她自己版本的《寶貝》,感覺超不一樣,許多呢喃氣音、風情萬種完全是另一種氣氛。

回家才知道當我在室內給ECHO簽名的同時,Brett竟然在外頭露天咖啡座也展開了簽名合照大會,但我也沒帶東西可以簽啦,只能想開一點。

 

最後一個演出在張震嶽跟蘇打綠中猶豫不決,兩個都興趣不大,想說張震嶽在綠意舞台,現在過去也是只能跟剛才一樣站後面,還是去蘇打綠那邊草地坐著哈啦好了。沒想到這又是另一個錯誤的開始,張震嶽唱到後面竟然叫了圖騰主唱SUMING上台一起同歡,沒看到聊天系天王太讓我傷心了。

蘇打綠的同時跟友人討論起了對他們的喜好問題,我說蠻多歌我都覺得他們寫得不錯,編曲的華麗感也是我喜歡的。但是主唱聲音聽久了有點反感,可是ECHO柏蒼也是英搖系卻不會這樣。友人說,她覺得青峯就算唱到高音激昂處還是很柔,而且他的高音不是很亮,導致容易膩。仔細想想好像的確是那樣。

 

 

一起合唱寂寞擁擠,林憶蓮依然薑是老的辣。

 

青峯原版的女爵跟楊乃文的很不一樣,個人還蠻喜歡的;喜歡的還有翻唱凱莉姐經典名曲《Can't Get Blue Monday Out of My Head》,表演也十分出色適切。

於是就在愉悅的哈拉之中結束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