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在禮拜天中午收到預購的新專輯-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現在買CD似乎預購才是王道,我們也要走向日本的初回盤策略了嗎?這次博客來偷跑提前一天送達,而誠品的物流卻是慢了一天產生兩天的時間差阿。迫不及待來拆封。

IMG_13150101.jpg

IMG_131601.jpg

如大家所說封面特殊印刷很美,可是很容易摩擦有刮痕,可能是因為裝袋時沒注意吧,上頭疑似沾到塑膠袋封口的黏膠了...但這次造型跟攝影真的很用心,完全沒有一般國語專輯大頭照粗糙草率讓人根本不想收藏的廉價感,這就是有沒有花心力在設計上的差別阿。

IMG_132101.jpg

喔連裡面都很美,簡單大方的黑色封套很環保阿。

DSCF106401.jpg

DEMO也是簡單的紙殼包裝,但印刷十分細緻,帶點煙燻的粉紅色喔喔喔~~

DSCF106201.jpg

粉紅點點跟流水號,可惜我裡面沒有書寫者覺得很難寫好看的數字6。

附上寫流水號的搞笑實況

IMG_132201.jpg

裡頭的另一個驚喜。

IMG_132401.jpg

這次的造型溫柔跟剛強兼具,我要引用旺福小民的偶像派宣言,偶像不管做什麼都是偶像啦(盲目)

DSCF106801.jpg

來個疊疊樂,沒把拜金小姐放進來,我手邊缺後來我們都哭了跟美中毒兩張,套句某人的話因為那時我被撲滅了所以沒買.....,IS合輯因為只收一首歌所也那時也沒買。

講一下聽後感,這次一拿到就迫不及待塞進去播放,喇叭也有好好調整音量,本來想說已經在試聽會聽過一次應該覺得還好,沒想到一播放下去,音樂衝擊的力量排山倒海而來,啊啊啊比閃光魔術還厲害,我瞬間被擊倒了。

如珊妮所說,非常流暢優美的專輯阿,依然有上張電子的元素,新增了嘻哈和古典樂卻一點都不衝突。這次砸重本找了專業人士寫管絃樂團的譜,並到北京找亞洲愛樂合作,古典的比重很重,整張專輯溫暖充滿人情味,放很大聲聽也不會像金屬搖滾樂硬梆梆的刺耳,反而是整個人被厚實的樂聲溫暖的包圍,每個元素都乎相輝映不會互搶風采,反覆聽了好多次還是可以從中找到好多纖細的小趣味,真是棒呆了。

加上另外贈送不曾聽過的4首DEMO曲,也是誠意十足毫不含糊,裡頭的"抒情歌曲"有我最喜歡的約2000年時期的陳珊妮風格,最後一首"當傾協的傾協重複的重複"是夏宇的詩作,在珊妮版的精華區看到資料竟然是1998年就有的東西,好古早。

以388的價錢購入,只能用大碗超值料多豐富味美來形容,每首都有豐富的層次感值得慢慢咀嚼阿,從裡到外都十分精緻揪感心耶,如果今年只能買一張國語專輯,那就是這張了,我們用粉紅色和武士刀征服世界吧。(內線消息說,博客來還有最後一批有DEMO贈品的新專輯喔,數量不多要搶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