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此版第一次出現彩妝品文,
前陣子想物色一瓶好用的粉底液找資料找了許久,
我完全不是那種週年慶去百貨公司狂殺5000塊化妝品的人,
買專櫃都要猶豫許久啊。(我平常大戶的行徑只出現在買CD時。)

品名:植村秀三D型塑保濕粉底液
容量:27ML   玻璃罐裝按壓式噴頭
價格:1300元(平日有9折吧)

先提一下我的皮膚,
夏天很會出油、膚色不均、一般膚色、有痘疤跟粉刺和成人痘,
簡而言之就是膚質不好的那種,
雖然粉餅比較乾爽,但在溼熱的夏天總覺得很容易被汗水洗掉。

第一次試妝先測試會不會致痘或致粉刺,
專櫃小姐幫我上了泡沫隔離乳然後用海綿推勻粉底液,
色號試564和554。

此款色號第一位3-5-7-9數字越小越紅,
第二位數5-6-7-8數字越大越白,
所以我試的兩款都是偏紅的。
除了試在臉上我又擠了一點在手上推開,
擦完不油膩十分乾爽耶,
成分表註明40%是海洋深層水,
564看起來比膚色白不是很喜歡,
554比564黑蠻多的,但又覺得太暗。

回家大概撑了6小時才洗掉,
房間太熱,我大概3小時就開始滿臉油亮了,
但是6小時後觀察臉部不會浮粉依然很細緻,
顏色也沒有暗沉脫落,
洗臉後也沒有冒粉刺,第一關通過。

這真的超重要的!!!!一定要試用在臉上至少一天。

第二次試了色卡上平行偏黃的754,
這次顏色就選對了很自然,
因為臉上痘疤多紅紅的,
偏黃的顏色剛好綜合掉臉上的紅點,
也達到我想要的輕薄好推跟調整膚色的需求。

所以如果想要一罐適合夏天的不悶底妝,
訴求是乾爽舒適、些微修飾、不致痘不浮粉不暗沉的粉底液
我真的要狂推這罐,
據說除了油性肌膚外,乾性肌膚的人也覺得好用,因為含水量足吧。
對於遮瑕力不足這件事我覺得先上個遮瑕膏局部修飾就好了,
想要簡單的人最後加個蜜粉定妝即可。

之前買過同牌的親膚光感持久(林布蘭光)粉餅
粉餅粉質偏乾強調控油,妝效也是偏薄透自然,出油後也是不暗沉,
對油性肌膚也相當之好用。(這個就不推薦乾臉人用了。)

我覺得我快要變此牌的信徒了。

--
題外-夏日推薦飲料!!!!!

買完化妝品天氣很熱去饒河街買飲料,
丹方仙草的珍珠奶茶一杯30元超級好喝。

因為它的奶茶是仙草茶+珍珠+奶阿!!!!!
而且仙草茶本身糖加不多不太甜,
搭上加了糖水浸漬的珍珠就剛剛好阿,
太完美了,一次三種享受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