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聽: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list.asp?sd=539602

其實已經快要變舊歌,都2006年就寫好的東西了。

團員們說~~~
新專輯八月八號父親節發行,名稱未定,
我等不及了,到時再來寫完整版感想。

(歌詞從PTT四分衛版弄來的)

1.Ghost

詞曲:陳如山

超過負荷的瞬間,剩下一張臉在飛
搞不懂為什麼連個影子都沒有
按耐不住眼角傷心的淚痕
這一切,縱使難以道別

沒有晚上,沒有白天
沒有想法需要打個圓圈
瞭望台倒塌的時候
沒有構圖在腦海裡面
沒有燈光,沒有明滅
沒有故事只好繼續冷卻
逗號變句號的時候
時針分針打成了死結

我一個人,困在失去對白的海岸
雖然你喊啞了喉嚨,卻沒有腳印在沙灘

超過負荷的瞬間,剩下一張臉在飛
飛過了明後天傷口癒合的機會
沒有彩度和酸甜苦辣氣氛

這一切,似乎越來越遠

海潮聲鹹的難以忘懷
豔陽要將烏雲散開
旗杆鼓脹了遺忘的風帆
速度正在漸漸加快
時光,拼命咬住未來

瞬間我勇往直前
轉眼卻又要熄滅
瞬間刺眼的光線
轉眼卻又要熄滅

還是拼命咬住了未來

--

我最喜歡最後一句了,
這是廣告人/設計師/創作人等爆肝一族的主題曲阿!!!!!

阿山寫的東西多是生活的酸甜苦辣,
感覺也是用寫歌來鼓勵自己十分之勵志。

--

2.愛情夾在麵包裡面

詞曲:陳如山

甜言蜜語糖塞這空間
緊皺眉頭想躲在月球後面
以為這樣可以不面對
鏡中的臉吃飽了狼狽
想要嘔吐戲劇化情節
不合就不要浪費時間

愛情夾在麵包裡面,或許這樣比較安全
誰需要超廉價誓言
其實我並不醬認為,走進心情好便利商店
寧願吃一碗泡麵

未來存在著許多變卦
情歌唱了一半便覺得肉麻
你是烈焰我是冰霜
感覺像是一本格林童話
躺在救護車上面的擔架
結局是奄奄一息呀!

誰用一把把銳利刀片
把浪漫切割成細細的疲倦
藏在王子的外套口袋
還有公主生繡的皇冠
let`s go

--

後面編曲有加了一段老梗!!!!!!!!
旋律真陽光一樣有搭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