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下半場登場,基本上是echo的全美演唱會心得為主啦。

本來要先去孔廟,後來想說還是去成大看看風景好了。學校前面有林蔭大道,春天到了花開得亂七八糟的漂亮,池塘有小橋,好多爸媽帶小孩來玩,草地也很多人。

在微風下騎車很暢快,先去全美戲院看看人龍多長,順便拍了傳說中的手繪看板,遠看不錯近看臉就露餡了。我覺得這張圖好複雜,想必畫的人也畫很久吧,辛苦了。

想說時間還早先去附近天后宮趴趴走,看到一個小攤老闆用一根棒子一直在小瓦斯爐上的黃銅小碗裏很辛苦的攪阿攪,然後糖漿就膨起來了,原來這個叫膨糖。覺得很有趣就買了一個。

每次參觀廟宇都讓人心情安定阿,穿著黃色上衣的信徒們與香煙裊裊。

這個廟還真是大又複雜,本來想拜拜但不知從何拜起,還是參觀參觀就好。我愛紅燈籠。

紅磚牆有思古之幽情。

以下是echo time

快七點了表演即將開始,買了雙全紅茶回去全美戲院排隊,剛剛逛的太快樂,結果進場只排到人龍的尾巴差點沒座位,這次還有做週邊T恤。

等待開場時望望後面幾乎滿場,算一算也不知看了幾次echo,最感動的還是第一次相遇吧。毅然決然走向rocker之路的他們,始終如一很用心的想新點子來做活動。這次也是被鍵盤手西皮的台南一日遊套裝行程和影音結合的LIVE所吸引,就決定放個假去玩了。我印象裏上一次也提出類似概念的是陳珊妮的美中毒演唱會,很期待這次製作影片的導演有什麼新玩意阿。



鼓譟不安後,銀幕拉上白布,藍白的光影樹影搖曳,紅光與大大的echo字樣投射在布幕上。聽到序曲的吉他響起,接著布幕揭起,即使高頻太過刺耳、音場尚未調整至平衡,導致柏蒼聲音聽不見,我仍然雞皮疙瘩直冒,那瞬間似乎正在同步見證你們與正參與當中的我的歷史。



因為位置關係,完全看不到在最左側的鼓手春佑,而且很可惜全場的人都很含蓄的坐在座位聽,跟我一開始預想大家會站著聽全場不太一樣。柏蒼這次在舉手頭足之間有刻意設計表演的動作,曲目與曲目之間的話語也減少許多,冠文低著頭猛彈努力揮灑汗水,影像的結合更增添echo既有的迷幻微醺氣味。

這次試圖錄影作一些紀錄捕捉現場氣氛,共三首歌,有興趣者可感受一下當天狀況。然後我下次再也不這麼做了,錄影太累人了,還要小心手不要晃到,根本不能專心看表演。


 


2008/03/15-Echo回聲樂團-夢歌-台南全美戲院

 



 


2008/03/15-Echo回聲樂團-柔順的羊-台南全美戲院

 



 


2008/03/15-Echo回聲樂團-my enemy-台南全美戲院

 

中場輪到小邱的笑話時間,氣氛也輕鬆起來。播放了林育賢導演跟echo合作新紀錄片的片花,雖然都是看過的片段,團員們追尋夢想的積極與感動還是很動人,非常期待片子完成並上映的那天。(應該是今年吧@@)

最後的最後柏蒼沒有辜負大家的期待,在這即將320的敏感時刻,安可曲是煙硝。並在帶動之下全部人都跳起來聆聽,很感人。看著片尾開著車在台南街頭駛向無止盡前方的柏蒼側臉與後座的其他團員,未來echo發光發熱的那天終會來臨,我知道的。

散場有簽名活動大伙兒往前移動,也看到坐在最後,安然捧著筆電的林暐哲老師。

離開後心仍十分熱切的我,開始打電話跟剛好在台南的另一大學同學激動的訴說剛剛的一切美好,並不捨的照著電影院外的大布條。

時間十點鐘,晚風稍涼,熱鬧的夜市才剛展開序幕,馬上轉換氣氛,前往台灣最大夜市─花園夜市。果然一到現場名不虛傳,真的是人擠人,超大的水泥空地,大約有十排以上的露天攤位。

今天已經很累,隨意走走,看到知名的阿美芭樂,桃子貌似鮮豔欲滴阿,但吃起來還好所以只買了芭樂回去當宵夜,結束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