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幸樺/台南報導 原文網址

搖滾樂團「回聲樂團」將於3月15日晚上7時,在擁有五十年歷史的台南全美戲院舉辦演唱會,成為台灣首例。除了帶來全新的視覺震撼,也結合傳統的復古情調,讓大家一次體會府城兼容並蓄的人文特色。

成立於清華大學的「回聲樂團」,甫發行獨立製作的新專輯《巴士底之日》後,即展開全台灣目標一百場的巡迴演唱,主題定為「無所不在的回聲」。第一場表演在去年年底於台灣人權景美園區16號押房裡,進行與觀眾一起被關在鐵幕裡的搖滾演唱會,幾乎唱翻了監獄屋頂;第二場則是選在全美戲院舉行。

全美戲院經理吳俊誠很支持年輕人做不同於平常電影放映的創意結合,他表示,全美戲院是全台南人擁有美好回憶的老戲院,也是少數仍保留舞台的老電影院;在幾十年前,電影布幕前的舞台就是提供秀場藝人登台演出。

目前全美戲院以放映二輪片為主,至今保留著台灣少數碩果僅存的早期手繪電影看板工藝,「無所不在的回聲」系列巡演也加入了全美手繪電影看板的行列,老師傅手繪的回聲樂團專輯封面高掛在台南街頭,頗引人注目。《翻滾吧!男孩》及《六號出口》導演林育賢,目前正在進行回聲樂團紀錄片的拍攝,演唱會當天也將先行釋出十分鐘的精采片段首播。

--

太開心了貼一下,票已經買好了期待中
有興趣可以上博客來買一下預售票喔(不過好像快賣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s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